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举办庆祝建军90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集邮展

17-07-31 16:37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专题】喜迎十九大

  原标题:我市举办庆祝建军90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集邮展

  中国甘肃网7月3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马晓微) 为了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7月30日上午,由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年志愿者协会协办,市集邮协会和市老年集邮联谊会承办的白银市庆祝建军90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集邮展开展。

  市政协原主席艾立兴宣布集邮展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魏卓林出席开展仪式。

  此次展览共展出邮集78部,展出照片近300副,绝大多数是我市离退休老干部集邮者的作品。展品以邮票、邮封、邮戳为载体,从红军长征、军队改革、科技强军等多个层面,再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90年来走过的峥嵘岁月,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人民解放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的火热实践。

  据悉,本次集邮展为期3天,从7月30日展出至8月1日,展出地点为白银公司文化中心2楼展厅。

精彩推荐

  • 白银市老年大学分校揭牌成立(图) 白银市老年大学分校揭牌成立(图)
  • 兰州西固主动作为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图) 兰州西固主动作为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图)
  • 兰州北环路九安隧道附近碎石滑落路面(图) 兰州北环路九安隧道附近碎石滑落路面(图)
  • 兰州市倡导文明祭祀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图) 兰州市倡导文明祭祀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图)
  • 兰州新区职教园区迎来首批新生(图) 兰州新区职教园区迎来首批新生(图)
  • 甘南当周街道联合州邮政局和多麦中藏医康复保健医院举办爱心义诊公益活动 甘南当周街道联合州邮政局和多麦中藏医康复保健医院举办爱心义诊公益活动
  • 兰州:扮靓风情线喜迎十九大(图) 兰州:扮靓风情线喜迎十九大(图)
  •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被授予“中国最美外景地”证书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被授予“中国最美外景地”证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