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引洮一期内官马河水厂日总供水量突破8万立方米

17-07-24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引洮一期内官马河水厂日总供水量突破8万立方米

  中国甘肃网7月24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 王谦虚)受持续高温天气影响,我市城乡用水量不断攀升,7月21日,引洮一期内官水厂日供水量达到57525立方米,马河水厂日供水量达到22985立方米,接连创历史新高,两水厂日总供水量突破8万立方米。记者在市水务局了解到,目前,全市供水系统安全平稳,生产工艺稳定、生产设备运行良好、水质稳定达标。

  引洮一期内官水厂承担着安定城区30万城镇人口以及安定、临洮、陇西30个乡镇57万农村的人畜饮水以及城市工业、乡镇企业的生产用水任务。

  引洮供水一期陇通农村供水马河水厂承担着安定区、陇西县、通渭县三县区33个乡镇,352个村,2735个社及8138万元乡镇企业的生活、生产用水任务。水是命脉。引洮一期内官水厂和马河水厂工程的建成并投入使用,不仅保障了全市城乡用水需求,更为农村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近年来,我市立足做好做活“水”文章,积极引导农民用好水和发展产业、增加收入,加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步伐。

精彩推荐

  • 兰州:商砼车撞上围墙 司机被卡消防救援 兰州:商砼车撞上围墙 司机被卡消防救援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寻访手记:陕西宝鸡申新行 处处传承艾黎情 (图)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寻访手记:陕西宝鸡申新行 处处传承艾黎情 (图)
  • [新闻直播间]甘肃 宝兰高铁客流攀升 周末游客突增 [新闻直播间]甘肃 宝兰高铁客流攀升 周末游客突增
  • 兰州大学:学生义诊进社区(图) 兰州大学:学生义诊进社区(图)
  • 兰州:城事映像 拔除地锁 兰州:城事映像 拔除地锁
  •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民族不屈的精神缩影(组图)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民族不屈的精神缩影(组图)
  • 玛曲黄河特大桥建成后将大力改善甘南区域路网现状 玛曲黄河特大桥建成后将大力改善甘南区域路网现状
  • 光绪元年, 甘肃举院的那场首次乡试 光绪元年, 甘肃举院的那场首次乡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