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文化惠民演出唱响张掖山丹

17-07-20 11: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文化惠民演出唱响山丹

  中国甘肃网7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首席记者 李超)7月18日,由甘肃省文化厅、甘肃省广电总台主办,甘肃省文化馆、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移动电视频道承办的甘肃省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走进了山丹,在美丽的焉支山下果子沟为老百姓们呈现了一场文化盛宴,振奋人心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欢歌热舞中被悄然融入到了群众生活中。

  “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是为了喜迎十九大、深入贯彻关于文化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文件精神、不断丰富和推动群众文化生活的一项文化惠民品牌活动。今年是甘肃省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开展的第4年,目前足迹已先后遍布天祝、高台、靖远、华亭、清水、崇信、民乐、甘肃矿区等地。

  在山丹的演出中,甘肃省文化馆黄河舞蹈团、著名军旅歌手戴红霞、力量组合、著名小号演奏家唐生奇等艺术家、歌舞组合先后登台亮相,为到场的观众倾情献上了舞蹈《扇舞蹁跹》、女声独唱《军营飞来一只百灵》、杂技《木砖倒立》、小号独奏《阿瓦新歌》、舞蹈《洗衣新歌》等形式各异、内容健康、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频频赢得台下热烈的掌声。

精彩推荐

  • 环湖赛第四赛段“环湖”模式开启(图) 环湖赛第四赛段“环湖”模式开启(图)
  • 兰州市整治文化娱乐场所(图) 兰州市整治文化娱乐场所(图)
  • 盛夏中的兰州众生相(组图) 盛夏中的兰州众生相(组图)
  • 兰州旅游跟着天气一起热(图) 兰州旅游跟着天气一起热(图)
  • 兰州:烈日下的坚守者(图) 兰州:烈日下的坚守者(图)
  • 兰州暖心交警:“大爷,我扶您过马路!”(图) 兰州暖心交警:“大爷,我扶您过马路!”(图)
  • 兰州文明餐桌行动倡导节约用餐新风尚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图) 兰州文明餐桌行动倡导节约用餐新风尚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图)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江城武汉:“中国工合”在这里成立(组图)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江城武汉:“中国工合”在这里成立(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