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白银区环卫局机械化清扫又添新“武器”

17-07-18 15: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白银区环卫局机械化清扫又添新“武器”

  中国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贵富堂) 近日,白银区环卫局机械化作业又添新“武器”,新购置的大型洗扫车亮相城区,其最大清扫能力达到每小时19200平方米,将大大提高城区的机械化清扫率。

  据了解,随着白银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区道路全面提质改造,白银区环卫局城区机械化清扫面积也从2016年的240万平方米增加到2017年的370万平方米。特别是文明城市、文明卫生城市、园林城市等争先创优工作的推进,对环卫机械化作业程度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区环卫局将不断提高作业机械化程度,更有效地降低道路扬尘污染,美化城区环境。

精彩推荐

  • 环湖赛第二赛段——青海车手穿上蓝衫甘肃选手排名上升 环湖赛第二赛段——青海车手穿上蓝衫甘肃选手排名上升
  • 手机扫一扫完成吃住行 信息化智能化成为兰州市民生活新方式(图) 手机扫一扫完成吃住行 信息化智能化成为兰州市民生活新方式(图)
  • 兰州到底有多热?记者用试验告诉你(图) 兰州到底有多热?记者用试验告诉你(图)
  • 兰州西固开展“家风讲堂进机关”母亲教育活动 兰州西固开展“家风讲堂进机关”母亲教育活动
  • 游客在张掖葡萄观光园采摘游玩(图) 游客在张掖葡萄观光园采摘游玩(图)
  • 兰州市巩固提升交通整治成果 兰州市巩固提升交通整治成果
  • 兰州市实施污水全收集全处理工程 推进国家园林城市创建进程(图) 兰州市实施污水全收集全处理工程 推进国家园林城市创建进程(图)
  • 兰州市安宁区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图) 兰州市安宁区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