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公益主题微电影《血·缘》正式开机

17-07-18 17: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平凉日报 编辑:陈晨(实习)

  原标题:公益主题微电影《血·缘》正式开机

  中国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 张成龙)7月17日,由平凉市卫计委、市人社局、市泓源投资公司、市人民医院、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拍摄的公益主题微电影《血·缘》正式开机。

  据了解,该部电影充分挖掘了多年来我市无偿献血与临床输血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通过讲故事的方式,讲述了一位产妇因为大出血,在全城寻找“熊猫血”,通过普通群众、的哥、记者等所有爱心人士的救助,使求助消息在全城迅速扩散,通过爱心接力,最终在24小时之内得救的故事。电影生动描绘了献血者无私奉献、志愿者传递大爱、血站人兢兢业业、“平凉好人”爱心接力的暖心画面,旨在鼓舞和带动更多的人做好事、行善举,通过日积月累、潜移默化,真正把“平凉好人”的高尚精神发扬光大。

  据了解,我市近年来高度重视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血液采集量日益上升,无偿献血人群逐年增加,无偿献血氛围日渐浓厚,志愿者队伍逐步壮大,2016年共采集全血献血者1.42万人,采集血液4.95吨,同比上升了11.22%;今年前半年共有7364人参加无偿献血,全血采集量2.58吨,分别较去年同期上升20.14%和19.73%。

精彩推荐

  • 八月,赴玛曲参加一场草原盛会 八月,赴玛曲参加一场草原盛会
  • 陇南电商“核老大”:靠谱是我的logo 陇南电商“核老大”:靠谱是我的logo
  • 2017年甘肃质监系统半年工作推进会召开 交流经验明确下半年重点任务(图) 2017年甘肃质监系统半年工作推进会召开 交流经验明确下半年重点任务(图)
  • 陇拍客 | 走进黄河三峡 展显永靖美景——临夏永靖开展摄影采风活动 陇拍客 | 走进黄河三峡 展显永靖美景——临夏永靖开展摄影采风活动
  • 环湖赛第二赛段——青海车手穿上蓝衫甘肃选手排名上升 环湖赛第二赛段——青海车手穿上蓝衫甘肃选手排名上升
  • 手机扫一扫完成吃住行 信息化智能化成为兰州市民生活新方式(图) 手机扫一扫完成吃住行 信息化智能化成为兰州市民生活新方式(图)
  • 兰州到底有多热?记者用试验告诉你(图) 兰州到底有多热?记者用试验告诉你(图)
  • 兰州西固开展“家风讲堂进机关”母亲教育活动 兰州西固开展“家风讲堂进机关”母亲教育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