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17-07-17 14: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乘势而上一鼓作气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中国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讯(首席记者 郭兰英)7月1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林铎书记在省文明委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兰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直机关和中央驻兰单位支持参与兰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会议指出,林铎书记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力度之大前所未有,体现了省委对兰州工作的特殊关怀,对我们既是动力支持,更是激励鞭策。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清醒认识创建工作不仅仅是为了拿一块牌子,更重要的是以创建工作为抓手,坚持以为人民服务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培育社会文明新风,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努力把兰州建设得更加美好宜居,让广大市民有更多的获得感、自豪感和归属感。

  会议强调,在创建工作进入冲刺的关键时刻,省委召开省直机关和中央驻兰单位支持参与兰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动员大会,是对我市创建工作的有力支持。全市各级要乘势而上,再加一把劲、再努一把力,以志在必得的信心,一鼓作气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要对照模拟测评结果,坚持问题导向,逐一整改、逐一落实,着力补齐短板。要加强与省直部门的对接,把已分解的任务落到实处。要根据测评新要求,全员动员、全民参与、全面提升,有针对性做好工作,全力迎接国家测评。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项目观摩督查活动总结大会精神。会议强调,项目建设是稳增长、促转型的有力抓手,全市各级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以这次全省项目观摩督查活动为契机,盯紧抓牢关键环节,抓建设进度、抓项目开工、抓项目落地、抓项目效益,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见效。要提高项目谋划能力,聚焦转化优势、补齐短板、促进公平三个关键领域,谋划实施一批符合国家政策、投资体量大、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重点项目,为落实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供有力支撑。要集中火力攻破难点难题,当前尤其要紧盯固定资产投资,着力在优化环境上做文章、在招商引资上下工夫,咬定项目建设不动摇,狠抓转型升级不放松,确保做到稳要有“压舱石”、进要有“大块头”、强要有“顶梁柱”。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兰州市贯彻新发展理念目标责任考核办法》。会议指出,新发展理念,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级要把贯彻新发展理念目标考核作为“指挥棒”“风向标”,通过系统全面、客观公正的考核评价,倒逼各级各部门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体现在具体行动上,推动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精彩推荐

  • 庆阳:高温下的坚守(组图) 庆阳:高温下的坚守(组图)
  • 中国西北加快交通建设 推进“一带一路”设施联通 中国西北加快交通建设 推进“一带一路”设施联通
  • “寻访路易·艾黎足迹”文化考察 激活了徽县艾黎历史资源 “寻访路易·艾黎足迹”文化考察 激活了徽县艾黎历史资源
  • 兰州市城关区出台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方案 四年内建成15分钟养老服务圈(图) 兰州市城关区出台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方案 四年内建成15分钟养老服务圈(图)
  • 兰州:曝光地段环境正在悄悄变靓(图) 兰州:曝光地段环境正在悄悄变靓(图)
  • 兰州市西固区新城镇创城文艺汇演同心共创文明城(图) 兰州市西固区新城镇创城文艺汇演同心共创文明城(图)
  • 兰州:烈日下的最美坚守——记奋战在创城一线的工作者(图) 兰州:烈日下的最美坚守——记奋战在创城一线的工作者(图)
  • 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兰州西固三家小区(图) 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兰州西固三家小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