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甘肃省5位科研人员获中国地理学会科技奖

17-07-17 14: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我省5位科研人员获中国地理学会科技奖

  中国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孙理)7月16日,记者从省科协了解到,中国地理学会日前公布的2017年中国地理学会系列科技奖励表彰决定中,我省5位科研人员获奖。

  据了解,今年5月至6月,中国地理学会开展了第八届“中国地理科学成就奖”、第三届(2016年度)“全国优秀地理科技工作者”、第十四届“全国青年地理科技奖”和第九届“全国优秀中学地理教育工作者”评选活动。我省获奖的5人分别是: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研究员吴青柏获“全国优秀地理科技工作者”;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讲师刘建宝、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研究员张克存获“全国青年地理科技奖”;兰州市教科所孙文华、兰州九中杨建军获“全国优秀中学地理教育工作者”。

精彩推荐

  • H5|喜迎国庆 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H5|喜迎国庆 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 【小陇画报】今天,我们以国之名向烈士致敬(69期) 【小陇画报】今天,我们以国之名向烈士致敬(69期)
  • 文博因为有你而精彩(图) 文博因为有你而精彩(图)
  • H5 | 今年十一该去哪?浓浓的乡愁了解一下 H5 | 今年十一该去哪?浓浓的乡愁了解一下
  • 【微视频】你没见过的“网红”乐器!敦煌壁画古乐器“复活” 【微视频】你没见过的“网红”乐器!敦煌壁画古乐器“复活”
  •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 我是XX,为祖国庆生,我打卡,我自豪!  我是XX,为祖国庆生,我打卡,我自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