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坚持生态保护第一 立足特色优势谋划实施

17-07-17 17:2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陈晨(实习)

  原标题:孙伟率团在甘南州观摩督查项目建设时强调

  坚持生态保护第一立足特色优势谋划实施

  孙伟一行观摩玛曲县拜尔新能源40兆瓦集中式地面光伏电站建设情况。

  近日,省委副书记孙伟率全省项目观摩督查活动第四组在我州进行观摩调研。他强调,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保护第一,立足特色优势加快谋划实施项目,实现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省领导李荣灿、李建华和州上领导俞成辉、徐强、王勇、范武德及部分市州、省直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进行了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观摩了碌曲县尕秀环境综合整治示范村项目,玛曲县拜尔新能源40兆瓦集中式地面光伏电站,合作市引洮济合、华羚乳品公司牦牛乳业开发转型升级新建项目等项目建设情况。观摩结束后,孙伟主持召开甘南州项目督查推进会并讲话。

  州委书记俞成辉就全州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孙伟对甘南州项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要把生态保护放在首位,树立长远眼光,正确处理资源开发、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的关系,坚决守护好甘南这片生态净土。要把基础设施建设作为重点,加快公路、机场、铁路和市区、节点城镇等基础设施建设,着力补短板、强基础,为发展旅游和特色农牧业奠定坚实基础。要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一号工程”,与其他藏区脱贫标准进度对标,用绣花功夫帮扶深度贫困的县乡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中的硬仗。要把文化旅游业作为首位产业,优化组合自然风光、民族风情、宗教文化等资源发展高端生态旅游,打造国内一流旅游目的地。省直相关部门要加大政策倾斜力度,支持甘南州加快生态保护、文化旅游业、特色农牧业和教育、文化等事业发展。

精彩推荐

  •  坚持生态保护第一 立足特色优势谋划实施 坚持生态保护第一 立足特色优势谋划实施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在甘南州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在甘南州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 甘南州首届草地音乐节在当周草原拉开序幕 甘南州首届草地音乐节在当周草原拉开序幕
  • 甘南卓尼公路管理段工会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甘南卓尼公路管理段工会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 甘肃省“高校师生暑期文化之旅”走进古浪战役纪念馆 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图) 甘肃省“高校师生暑期文化之旅”走进古浪战役纪念馆 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图)
  • 兰州市妇联举办“百场法律知识”大讲堂专题讲座 兰州市妇联举办“百场法律知识”大讲堂专题讲座
  • 环湖赛首赛段结束甘肃队车手获第三(图) 环湖赛首赛段结束甘肃队车手获第三(图)
  • 兰州警方全体动员“夏季会战”保平安(图) 兰州警方全体动员“夏季会战”保平安(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