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兰州七里河区龚家湾新社区

17-07-14 16: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七里河区龚家湾新社区

  中国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葛强)7月12日晚,兰州市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七里河区龚家湾新社区,为广大社区群众带来一场异彩纷呈的演出。

  “文明社区幸福家园”兰州市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七里河区龚家湾新社区,作为七里河区城中村改造的典型示范社区,在今年的“三大整治”攻坚战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中,龚家湾新社区在村容村貌、文明新风尚等方面做出的成绩有目共睹。

  当天的活动在《舞动中国》的欢快旋律中拉开大幕,由兰州舞动腰鼓队奉献的节目连演不仅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同时也更好地带动了广大社区居民参与健康文体娱乐活动的热情。兰州舞动腰鼓队领队柴艳兰说,腰鼓也算是文化遗产,2014年开始他们成立兰州舞动腰鼓队,从此后他们把爱运动向广大市民积极展示,让大家积极参与创城,锻炼身体。

  伴随着生活越来越好,日子越来越好的美好憧憬,龚家湾新社区排演的《逛新城》以及拉丁舞表演《西班牙斗牛士》等节目,不仅唱响了时代主旋律,同时也让各年龄段各阶层的市民群众在潜移默化中了解文明风尚,传播正能量。为切合当天的活动主题,现场主持人还专门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内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与现场观众亲切互动。

  活动中,在现场互动问答的烘托下,贯穿整场活动的文艺表演也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扇子舞《踏歌起舞的中国》、社区幼儿园的孩子们排演的《狂舞纷飞》以及平均年龄超过50岁的阿姨们演出的《阿哥阿妹跳起来》等节目,都使得整台节目极具观赏性。近来我市的气温节节攀升,现场观众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大家共同打造文明家园,人人参与创建活动,改善人居生活环境的美好愿景处处洋溢。

  最后龚家湾新社区还专门就创建文明城市行动开展以来,结合社区日常工作以及创城心得,专门邀请志愿者现场讲述故事。在当晚近两个小时的演出活动现场,龚家湾新社区的居民们不仅观赏到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同时也深切感受到了创建文明城市就在你我身边。创城的理念不断深入人心,创城的行动不断落在实处。

精彩推荐

  • 寻访路易艾黎考察活动记事(组图) 寻访路易艾黎考察活动记事(组图)
  • 走进山丹艾黎捐赠文物陈列馆 感受赤子情怀 走进山丹艾黎捐赠文物陈列馆 感受赤子情怀
  • 第一届“艾黎杯”安宁五校战略联盟高校大学生足球比赛在兰州城市学院闭幕 第一届“艾黎杯”安宁五校战略联盟高校大学生足球比赛在兰州城市学院闭幕
  • “戏聚中英” ——中英青年戏剧交流项目汇报演出成功在京举办 “戏聚中英” ——中英青年戏剧交流项目汇报演出成功在京举办
  • “2017年中国文化周”走进新西兰 学生品味中国文化 “2017年中国文化周”走进新西兰 学生品味中国文化
  • 路易·艾黎 传承百年“工匠精神” 路易·艾黎 传承百年“工匠精神”
  • 兰州大学生奔跑黄河岸边纪念路易·艾黎(图) 兰州大学生奔跑黄河岸边纪念路易·艾黎(图)
  • 甘肃和新西兰开展教育合作 冀传承路易·艾黎精神 甘肃和新西兰开展教育合作 冀传承路易·艾黎精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