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推动县域经济健康发展

17-07-14 16:32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会宁县推动县域经济健康发展

  中国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姚继东) 近年来,会宁依托项目建设,县域经济总量不断壮大,城乡基础设施不断夯实,发展环境不断优化,人民生活不断改善,有力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的平稳健康发展。

  据悉,2012到2016年之间,会宁县实施了城区生态恢复治理绿化工程、会宁县第二中学整体搬迁及体育场新建工程、白银市第三人民医院建设项目、汉唐二十四节气文化休闲商业街等多批重大项目。累计共实施计划项目1032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由2012年的14.26亿元增长到2016年的103亿元,年均增长42.3%。今年,该县实施各类项目199个,其中接转续建项目50个,确保实施项目110个,争取实施项目24个,开展前期项目15个,概算总投资达153.4亿元,计划当年完成投资83.7亿元。截至目前,复开工建设项目90个,占结转续建和确保实施项目的56%,完成投资26.8亿元。

精彩推荐

  • 寻访路易艾黎考察活动记事(组图) 寻访路易艾黎考察活动记事(组图)
  • 走进山丹艾黎捐赠文物陈列馆 感受赤子情怀 走进山丹艾黎捐赠文物陈列馆 感受赤子情怀
  • 第一届“艾黎杯”安宁五校战略联盟高校大学生足球比赛在兰州城市学院闭幕 第一届“艾黎杯”安宁五校战略联盟高校大学生足球比赛在兰州城市学院闭幕
  • “戏聚中英” ——中英青年戏剧交流项目汇报演出成功在京举办 “戏聚中英” ——中英青年戏剧交流项目汇报演出成功在京举办
  • “2017年中国文化周”走进新西兰 学生品味中国文化 “2017年中国文化周”走进新西兰 学生品味中国文化
  • 路易·艾黎 传承百年“工匠精神” 路易·艾黎 传承百年“工匠精神”
  • 兰州大学生奔跑黄河岸边纪念路易·艾黎(图) 兰州大学生奔跑黄河岸边纪念路易·艾黎(图)
  • 甘肃和新西兰开展教育合作 冀传承路易·艾黎精神 甘肃和新西兰开展教育合作 冀传承路易·艾黎精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