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甘肃省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商会分会场》成果丰硕

17-07-11 17:1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祝彦军

【专题】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2017甘肃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第二届中国西部创客节

“一带一路首届教育扶贫高峰论坛”与会人员合影

  中国甘肃网7月11日讯 7月6日至9日,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甘肃省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商会分会场》连续举办了“西部农村电商发展高峰论坛”、“智慧城市项目高端研讨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财税服务高端论坛”、“一带一路首届教育扶贫高峰论坛”四场大型活动。

  30名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以及甘肃省浙商企业联合会、甘肃省连锁企业协会等20家商会会长及15家高等院校的领导莅临现场。

  会议共完成了33项签约仪式,包括甘肃省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商会与电商进农村标准化联盟的战略合作协议,甘肃柏隆电子商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甘肃省民航影视有限公司合作协议,兰州财经大学长青学院与红古区人民政府村级财务人员培养合作协议,南京欣博职业教育集团与甘肃省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商会打造西北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合作协议,北京中瑞诚会计师事务所甘肃分所与国芳国际文化传媒财税服务合作协议等。

甘肃省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商会百校万企教育精准扶贫工程启动

电商进农村标准化联盟与甘肃省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商会的战略合作 

  会议启动了三个平台。分别是:甘肃省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商会百校万企教育精准扶贫工程,北京中瑞诚会计师事务所甘肃分所“一带一路”财经人才精准服务平台,兰州财经大学长青学院村级财务人员精准服务平台。

服务平台启动

  “激发新活力,共筑创业梦”——本次创客节《甘肃省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商会分会场》着力搭建洽谈合作的商务平台和对话交流的高端论坛,参会嘉宾围绕科技·教育两个模块的创新发展,坦诚交流,集思广益,共谋良策,提出了很多切实有效的建议和意见,形成了诸多理念共识和务实成果,为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灵台苹果就是好 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灵台苹果就是好
  • 甘肃灵台乡村旅游采摘体验活动启动 甘肃灵台乡村旅游采摘体验活动启动
  • “嘎啦鸡”让赵李家洼村村民走上致富路 特色养殖挑起富民“大梁” “嘎啦鸡”让赵李家洼村村民走上致富路 特色养殖挑起富民“大梁”
  • 甘肃:本土传统美食“国潮”范儿十足 甘肃:本土传统美食“国潮”范儿十足
  • 郭采洁新电影《喜宝》登陆金城 郭采洁新电影《喜宝》登陆金城
  • 首届丝绸之路(中国·甘肃)国际微视频展在兰举行 2101部作品角逐“金骆驼” 首届丝绸之路(中国·甘肃)国际微视频展在兰举行 2101部作品角逐“金骆驼”
  • 主题乐舞《相约千年》甘肃会宁上演 主题乐舞《相约千年》甘肃会宁上演
  • “阮痴”冯满天携满天乐队将亮相甘肃大剧院 “阮痴”冯满天携满天乐队将亮相甘肃大剧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专题】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2   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灵台苹
3   甘肃灵台乡村旅游采摘体验活动启动
4   天水首例涉“套路贷”恶势力犯罪集团案
5   天水:又到菊花盛开时
6   “嘎啦鸡”让赵李家洼村村民走上致富路
7   兰州市开展食品小作坊提升工程
8   兰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强制拆除公告
9   第二期第二批兰州市政府消费券本周五发
10   甘肃省蔬菜肉蛋价格有涨有跌
11   甘肃:本土传统美食“国潮”范儿十足
12   兰州书画家发明新型毛笔
13   郭采洁新电影《喜宝》登陆金城
14   兰州:视频摄影大赛专家评审会举行
15   首届丝绸之路(中国·甘肃)国际微视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