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全运会甘肃首枚奖牌产生 女子桥牌队喜获团体铜牌

17-07-10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运会甘肃首枚奖牌产生女子桥牌队喜获团体铜牌

  中国甘肃网7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满福) 记者9日从省体育局获悉:在7月8日结束的全国十三运会桥牌团体项目比赛中,由王芳、米笑丽、冯云、冯霞4人组成的我省女子桥牌队,凭借最后一副牌的上佳发挥,最终逆转对手摘得铜牌。这是我省选手在本届全运会上夺得的首枚奖牌。

  全国十三运会的一大亮点就是首次增设群众比赛项目,桥牌与其他18个群众比赛项目共同进入全运大家庭。来自全国21个省区市的36支代表队、144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全运会的桥牌决赛。我省女子桥牌队在女子团体赛中敢打敢拼,循环赛以9胜2负的优异战绩晋级四强。在其后进行的半决赛中,甘肃女队不敌北京女队,失去争夺金、银牌的资格。上海女队、北京女队分别夺得金、银牌。

  在铜牌争夺战中,甘肃女队与重庆女队交锋。铜牌争夺战采用三节36副牌的赛制,虽然甘肃女队因为在循环赛中赢过重庆女队带了9个国际分,但两队再度相逢时,重庆女队表现更优,开局后一直领先,直到打完35副牌时,她们还领先甘肃女队7个国际分。最后一副牌,甘肃4将放手一搏,最终上演逆转好戏,反胜对手14个国际分,一举夺得铜牌。这是迄今为止我省桥牌队在全国大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精彩推荐

  • 《今日聚焦-甘肃》 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 《今日聚焦-甘肃》 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
  • 电影《青禾男高》提前看片会在兰举行(图) 电影《青禾男高》提前看片会在兰举行(图)
  • 宝兰高铁 驶向美好新生活(图) 宝兰高铁 驶向美好新生活(图)
  • 临夏州临夏县劳务办主办的2017劳务品牌培训开班仪式在井沟乡张家沟村举行(组图) 临夏州临夏县劳务办主办的2017劳务品牌培训开班仪式在井沟乡张家沟村举行(组图)
  • 平凉泾川县南滨河景观大道项目正在抓紧施工(图) 平凉泾川县南滨河景观大道项目正在抓紧施工(图)
  • 平凉崇信县“汭龙堡”农耕文化生态苑项目一期已经基本建成(图) 平凉崇信县“汭龙堡”农耕文化生态苑项目一期已经基本建成(图)
  • 复旦大学教授葛剑雄做客金城讲堂(图) 复旦大学教授葛剑雄做客金城讲堂(图)
  • “一带一路”首届教育扶贫高峰论坛在兰举行(图) “一带一路”首届教育扶贫高峰论坛在兰举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