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高新区39个项目引资167.3亿元

17-07-08 11: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兰州高新区——

  39个项目引资167.3亿元

  高新技术军民融合项目成重头戏

  中国甘肃网7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昕) 7月7日,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兰州高新区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高新区雁滩园区科技孵化大厦举行。西部战区陆军信息工程科技创新工作站管理委员会执行主任王明孝少将,省科学院党委书记杨继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咸大明,市政协副主席、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彦龙以及来自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在本届兰洽会上,兰州高新区签约各类招商引资项目39个,总投资达167.3亿元。围绕“军民融合”、“大健康”和“大数据”的投资项目10多个,占签约项目近50%。

  兰州高新区全区上下目前正在推进以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的“二次创业”。秉承项目为本、发展为先的理念,把兰州高新区建设成为3000亿元级的高新区,营业总收入突破3000亿元,建设成为全国创新型科技园区。

精彩推荐

  • 兰州:创城“快闪”获市民点赞(图) 兰州:创城“快闪”获市民点赞(图)
  • 宝兰高铁明日开通运营 首发高速动车组外形“高大上”(图) 宝兰高铁明日开通运营 首发高速动车组外形“高大上”(图)
  • 中国西部创客节在兰州开幕(图) 中国西部创客节在兰州开幕(图)
  • 尼泊尔—中国(甘肃)经贸旅游合作交流会昨召开 尼泊尔—中国(甘肃)经贸旅游合作交流会昨召开
  • 兰州新区将建国家滑水西北训练基地 兰州新区将建国家滑水西北训练基地
  • 甘肃省公航旅昨签署2000亿元公路产业基金 创兰洽会历史之最 甘肃省公航旅昨签署2000亿元公路产业基金 创兰洽会历史之最
  • 激发新活力 共筑创业梦——2017西部创客节暨高峰论坛侧记(图) 激发新活力 共筑创业梦——2017西部创客节暨高峰论坛侧记(图)
  • 【兰洽会观察】践行新理念 引领新发展 【兰洽会观察】践行新理念 引领新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