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兰州市第八届运动会会徽、会歌征集活动启事

17-07-07 11: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兰州市第八届运动会会徽、会歌征集活动启事

  经兰州市第八届运动会组委会决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本届运动会的会徽、会歌(词)。所有关注兰州市第八届运动会的个人、机构和团体,均可按照本通告要求参加征集活动。详细要求及有关说明请登录兰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http://tyj.lanzhou.gov.cn),查询下载并按照统一要求提交作品。

  特别提示:本次征集活动时间为2017年7月5日至2017年7月25日17时。

精彩推荐

  • 庆阳两车相撞出租车突然起火 过路保安苏正川冲进火海救出孕妇(图) 庆阳两车相撞出租车突然起火 过路保安苏正川冲进火海救出孕妇(图)
  • 让校园的歌声响彻群山——记甘南舟曲县溪岭小学教师杨锋(图) 让校园的歌声响彻群山——记甘南舟曲县溪岭小学教师杨锋(图)
  •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隆重开幕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隆重开幕
  • 兰州新区多个部门举行在建工地应急救援联合演练(图) 兰州新区多个部门举行在建工地应急救援联合演练(图)
  • 甘肃新西北碳素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飞机复合材料刹车片向国家相关机构提出认证申请(图) 甘肃新西北碳素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飞机复合材料刹车片向国家相关机构提出认证申请(图)
  • 兰州新区大力开展生态建设 生态环境明显改善(图) 兰州新区大力开展生态建设 生态环境明显改善(图)
  • 定西市安定区举办廉政文艺晚会(图) 定西市安定区举办廉政文艺晚会(图)
  • 定西市漳县举行“书画进军营”活动(图) 定西市漳县举行“书画进军营”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