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评论

网谈兰洽会

17-07-07 0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第二十三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原标题:网谈兰洽会

  @水晶葡萄:“一带一路”为兰州带来了发展的新机遇,而兰洽会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助推兰州拓宽视野。为兰洽会点赞!期待兰州明天更美好!

  @莹若萧水:九曲黄河,奔流不息;金城仲夏,花团锦簇。从独具匠心的展馆布展,到丰富多彩的项目签约,兰洽会不仅发展为西部地区国际化和专业化的大型展会,更成为兰州在招商引资和对外开放过程中一张亮丽的名片。

  @阿甘哥:抓住国家建设“一带一路”和向西开放战略的契机,相信兰州将会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凝人心、聚人气。期待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白云不是机票:今年兰洽会令我印象最深的是VR骑行黄河风情线,戴上VR眼镜骑上自行车,不出展馆,几分钟内就能“骑行”游遍从会展中心到西固区的靓丽风景,而且还可以参观当地的标志性景点,真的很过瘾。科技使我们的生活更加有趣味和多元化。

  @小凯:携“一带一路”倡议和向西开放之态势,兰洽会呈现出更多的国际化色彩。每天成千上万的市民走进展馆,阅尽各国各地风情,一站式购买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商品。(据每日甘肃网、甘肃手机报、甘肃日报客户端、微博微信等网友留言整理)

精彩推荐

  • 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奏响开放开发强音(图) 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奏响开放开发强音(图)
  • 【兰洽会观察】品牌就是竞争力(图) 【兰洽会观察】品牌就是竞争力(图)
  • 金昌市永昌新增自然旅游景点:车辘沟石林 金昌市永昌新增自然旅游景点:车辘沟石林
  • 兰州河北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排查辖区通勤车安全隐患 兰州河北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排查辖区通勤车安全隐患
  • [环球财经连线]魅力中国城——甘肃张掖 [环球财经连线]魅力中国城——甘肃张掖
  • 兰洽会兰州展馆(图) 兰洽会兰州展馆(图)
  • 陇南祥宇橄榄油今年5月再获国际金奖 兰洽会上推介新品(图) 陇南祥宇橄榄油今年5月再获国际金奖 兰洽会上推介新品(图)
  • 兰州西站昨日16时售出宝兰高铁首张车票(图) 兰州西站昨日16时售出宝兰高铁首张车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