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梁言顺:围绕实现党代会奋斗目标 着力强化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17-07-06 07:2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原标题:梁言顺在全省地厅级领导干部轮训班上强调

  围绕实现党代会奋斗目标着力强化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尤婷婷) 7月4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梁言顺在全省地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轮训班上,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梁言顺强调,要致力打造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坚强有力基层党组织,为实现党代会奋斗目标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和智力支撑。

  梁言顺指出,要深刻把握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教育引导各级干部和各方人才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围绕“八个着力”要求,提升综合素质特别是专业能力和“绣花”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担当精神,努力把工作难点转化为工作亮点。要打造强有力的干部队伍,靠制度和机制科学精准选人用人,采取“大面积谈心谈话、大规模集中研判、大范围听取意见、大视野选人用人、严格坚持‘凡提四必’”“四大一严”的方法,力求真正把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切实引导干部想干事、能干事、能干成事并且不惹事。要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真正把尊重人才植入每个领导干部心中,坚持一把尺子厚待本土人才和引进人才,努力让本土人才不愿走,外地人才愿意来;下功夫搭建人才脱颖而出的宽大平台,让大批未来人才锚定在甘肃,发展在甘肃的各项事业中。要建设战斗型基层党组织,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发基层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形成各领域党建工作整体推进、全面加强的工作格局。

精彩推荐

  • 7月9日宝兰高铁正式通车 今日16时起开始发售相关车票 7月9日宝兰高铁正式通车 今日16时起开始发售相关车票
  • 今日上午10时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将盛大开幕 会期4天 今日上午10时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将盛大开幕 会期4天
  • 林铎在兰州会见出席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外宾 林铎在兰州会见出席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外宾
  • 兰州连城土司文化旅游节开幕 助推国家特色小城镇申报(组图) 兰州连城土司文化旅游节开幕 助推国家特色小城镇申报(组图)
  • 陇拍客| 人生实苦  但他们用艺术点亮人生(组图) 陇拍客| 人生实苦 但他们用艺术点亮人生(组图)
  •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开幕在即 兰州西固区专场签约71.9亿元(图)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开幕在即 兰州西固区专场签约71.9亿元(图)
  • 精准扶贫路上的酒泉故事——孟瑞林的脱贫路(图) 精准扶贫路上的酒泉故事——孟瑞林的脱贫路(图)
  • 临夏市在体育馆举行“喜迎党的十九大”千人广场舞表演活动(图) 临夏市在体育馆举行“喜迎党的十九大”千人广场舞表演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