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食药监局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17-07-05 16:3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州食药监局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中国甘肃网7月5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近日,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系统内开展以“喜迎十九大?共筑食药安全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州直机关工委相关领导、各县市局带队领导、参赛选手以及州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演讲中,24名参赛选手讲述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结合自己工作实际,阐述了如何在履职尽责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激烈的比赛,评出了优秀组织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了奖状。

精彩推荐

  •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兰州永登: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实现新跨越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兰州永登: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实现新跨越
  • 定西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图) 定西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图)
  • 浮云自高闲 ——王小兵的书画艺术(组图) 浮云自高闲 ——王小兵的书画艺术(组图)
  • 《千手观音》央视春晚版经典重现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为兰州带来艺术盛宴(组图) 《千手观音》央视春晚版经典重现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为兰州带来艺术盛宴(组图)
  • 平凉市静宁县为24个乡镇配备测土配方施肥触摸屏专家系统 平凉市静宁县为24个乡镇配备测土配方施肥触摸屏专家系统
  •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龙头舞动竞风流——庆阳市重点项目建设综述(图)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龙头舞动竞风流——庆阳市重点项目建设综述(图)
  •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图)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图)
  •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吴泽勇:平凡中见真章的“车间匠人”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吴泽勇:平凡中见真章的“车间匠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