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道德模范兰州好人百场巡讲巡演走进高新区

17-07-05 09: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道德模范兰州好人百场巡讲巡演走进高新区

  中国甘肃网7月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颜娜)日前,“凡人善举·德润金城”道德模范、兰州好人百场巡讲巡演活动分别走进高新区雁滩园区高新大厦睿创波迪公司、兰州高新区创业中心、高新区均家滩社区。近千名群众聆听了精彩感人的演讲。

  “兰州好人”杜俞瑾围绕平凡生活中如何立足公益,关注思想道德建设作题为《公益路上,我们在前行》的演讲。贴近生活的分享,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忠诚卫士临危不惧,不朽英灵巍峨丰碑……”当英雄李钢的事迹再一次通过代讲人赵晶警官的讲演呈现到大家面前时,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为之震撼,红了眼眶。“兰州好人”赵磊以《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传播文明兰州正能量》为题,结合自己工作中遇到的真实案例,呼吁大家从文明出行、绿色通行开始,身体力行地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一份力。生活文艺广播资深主播梦雪代为录制讲述的“第四届兰州市诚实守信模范”张爱萍的事迹《诚实守信,二十七年铺就成功之路》也让每个人都深刻体会人生的坚守,善良的品质体现着平凡中的伟大。

  本次兰州好人、道德模范巡讲巡演活动走进高新区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现场的观众都被兰州好人、道德模范的精神所感动。据悉,此次巡讲录音将在兰州广播电视台生活文艺广播早7时30分至8时,20时至20时30分的“凡人善举·德润金城”道德模范、兰州好人百场巡讲特别节目”中播出。

精彩推荐

  •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吴泽勇:平凡中见真章的“车间匠人”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吴泽勇:平凡中见真章的“车间匠人”
  • 河西学院医学院毕业生为母校捐赠纪念石(图) 河西学院医学院毕业生为母校捐赠纪念石(图)
  • 兰州一家属院私装地锁城管拆除(图) 兰州一家属院私装地锁城管拆除(图)
  • 10座“无障碍公厕”亮相兰州安宁区(图) 10座“无障碍公厕”亮相兰州安宁区(图)
  • 【西部地理】清水宋墓:丝路文化在天水的另类标本 【西部地理】清水宋墓:丝路文化在天水的另类标本
  • 兰洽会即将开幕 展馆布展顺利(图) 兰洽会即将开幕 展馆布展顺利(图)
  • 兰州市部分菜市场出现微信、支付宝支付买菜(图) 兰州市部分菜市场出现微信、支付宝支付买菜(图)
  • 第三届中国·兰州国际牛肉面文化博览会在兰举办 第三届中国·兰州国际牛肉面文化博览会在兰举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