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甘肃省推荐候选人开始公示

17-06-29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我省推荐候选人开始公示

  中国甘肃网6月2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师向东) 6月28日,记者从甘肃省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推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了解到,根据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总工会、团中央、全国妇联《关于评选表彰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的通知》要求,经我省各市州及省直各单位广泛推荐候选人、省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推荐活动组委会评审会议综合审定,我省拟推荐的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已正式产生。据悉,省组委会办公室已将10位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公众监督,公示期为6月28日至7月4日。如有异议,可以电话、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省组委会办公室反映。

  意见反馈渠道: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省委1号办公楼543室省文明办调研处;

  邮政编码:730030;

  电话:0931-8928861;

  电子邮箱:gswmbdyc@163.com。

  新闻链接

  甘肃省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

  助人为乐模范候选人

  逄秘书,男,汉族,1973年12月生,中共党员,东乡县人武部部长。

  靳志强,男,汉族,1962年2月生,中共党员,秦安县兴国镇郑川村村民。

  见义勇为模范候选人

  李鹏亮,男,汉族,1997年10月生,共青团员,正宁县第一中学学生。

  王东拉海,男,回族,1970年7月生,广河县城关镇李家坪村村民。

  诚实守信模范候选人

  杨荣,男,汉族,1963年8月生,中共党员,工行金昌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副经理兼银行卡中心主任。

  赵秀梅,女,汉族,1953年4月生,平凉市崆峒区柳湖镇泾滩村村民。

  敬业奉献模范候选人

  赵逵夫,男,汉族,1942年12月生,西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杨华晖,女,藏族,1965年5月生,中共党员,迭部林区基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

  孝老爱亲模范候选人

  夏茜茜,女,汉族,1990年2月生,张掖市电力工程公司职工。

  白万红,女,汉族,1983年3月生,永登县城关镇居民。

精彩推荐

  •  [甘肃新闻]母亲十二年艰辛陪读 残疾青年魏祥梦圆清华 [甘肃新闻]母亲十二年艰辛陪读 残疾青年魏祥梦圆清华
  • 想“带着妈妈上大学”的甘肃娃魏祥——人生,因坚强而精彩 想“带着妈妈上大学”的甘肃娃魏祥——人生,因坚强而精彩
  • 陇南市武都区裕河镇居民在裕河中心广场休闲健身(图) 陇南市武都区裕河镇居民在裕河中心广场休闲健身(图)
  • 兰州西固区强降雨公交运行受影响(图) 兰州西固区强降雨公交运行受影响(图)
  • 夏日金城天多变 兰州西固城里水漫路(图) 夏日金城天多变 兰州西固城里水漫路(图)
  • “人生画卷——陈伯希作品回顾展”亮相省博 “人生画卷——陈伯希作品回顾展”亮相省博
  •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化的美生灵(图)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化的美生灵(图)
  • 林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不断提高甘肃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林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不断提高甘肃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