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国务院安委会第五巡查组来庆阳市延伸巡查安全生产工作

17-07-05 14:57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张雨倩

  原标题:国务院安委会第五巡查组来我市延伸巡查安全生产工作杨以民带队贠建民主持汇报会朱涛汇报工作

  中国甘肃网7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 李政寰)7月4日,国家煤矿安监局技装司副巡视员杨以民带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一行前来我市,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延伸巡查。省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贵玉等陪同巡查。

  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召开汇报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朱涛汇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听取汇报后,杨以民对我市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此次巡查的目标任务、巡查对象、主要内容和重点领域作了说明。他指出,根据巡查工作需要,第五巡查组对庆阳延伸巡查3天,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走访调研、个别询问、座谈交流、抽查暗访等方式进行,重点对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开展、完善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健全安全监管体制机制、推进依法治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加强安全基础能力建设八个方面进行巡查。同时,根据庆阳市安全生产情况,对煤矿、非煤矿山、化工及危险化学品、油气管道、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旅游、消防、特种设备等行业领域进行重点巡查。他强调,庆阳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巡查组工作,确保巡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贠建民表示,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组来庆阳延伸巡查,是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的全面体检和有力监督,必将有力推动和全面提升庆阳的安全生产工作。庆阳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真对待巡查工作,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全力以赴做好巡查保障,对于巡查组指出的问题,将认真梳理归纳,制定整改方案,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和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全市加快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市委副书记周普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正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卫达,市委常委、副市长、长庆油田陇东指挥部指挥张应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黄占俊,副市长尚科锋,市政协副主席王小庆及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杨涛出席汇报会。

  各县(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责任人、安监局局长,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中省市属有关企业、院校和重大项目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后,巡查组将分两组分别对长庆油田第二输油处庆咸首站、庆阳福润肉类加工有限公司、庆阳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东部国际旅行社庆阳营业部、庆阳长荣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长庆油田第二采油厂西一联合站、中铁隧道集团庆阳银西高铁二标段项目部等企业、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巡查。

精彩推荐

  • 浮云自高闲 ——王小兵的书画艺术(组图) 浮云自高闲 ——王小兵的书画艺术(组图)
  • 《千手观音》央视春晚版经典重现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为兰州带来艺术盛宴(组图) 《千手观音》央视春晚版经典重现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为兰州带来艺术盛宴(组图)
  • 平凉市静宁县为24个乡镇配备测土配方施肥触摸屏专家系统 平凉市静宁县为24个乡镇配备测土配方施肥触摸屏专家系统
  • 龙头舞动竞风流——庆阳市重点项目建设综述(图) 龙头舞动竞风流——庆阳市重点项目建设综述(图)
  •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图)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图)
  •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吴泽勇:平凡中见真章的“车间匠人”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吴泽勇:平凡中见真章的“车间匠人”
  • 河西学院医学院毕业生为母校捐赠纪念石(图) 河西学院医学院毕业生为母校捐赠纪念石(图)
  • 兰州一家属院私装地锁城管拆除(图) 兰州一家属院私装地锁城管拆除(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