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市“三比两促·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17-07-06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全市“三比两促·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中国甘肃网7月3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记者 赵小燕) 6月30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全市“三比两促·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市领导王扎东、李明生、周晓红、魏文德、王国斌等在现场和180多名观众一起观看了演讲比赛。

  我市开展的以“比学习、比作风、比贡献,促廉洁、促发展”为主要内容的“三比两促”主题实践活动,自今年6月初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市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本次主题演讲比赛开展以来,广大党员踊跃参与。比赛划分凉州区、民勤县、古浪县、天祝县和市直机关5个赛区,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在初赛和复赛中,各赛区所属党组织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逐级开展,择优遴选。经过前期激烈的初赛、复赛,共有10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10名参赛选手紧扣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语言、丰富的素材、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诠释了“三比两促·做合格党员”主题,分享了他们身边一个个普通党员的平凡事迹,感人肺腑、令人动容、催人奋进。最终,来自市农牧系统的李洁倩获得一等奖。

精彩推荐

  • 武南镇开展“全民禁毒共享幸福”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武南镇开展“全民禁毒共享幸福”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 武威市认真实施贫困听力残疾人救助项目(图) 武威市认真实施贫困听力残疾人救助项目(图)
  • 兰州市民家中一夜绽放26朵昙花(图) 兰州市民家中一夜绽放26朵昙花(图)
  • 甘肃首位“国医大师”周信有(图) 甘肃首位“国医大师”周信有(图)
  • 兰州高新区组织干部职工及企业家无偿献血(图) 兰州高新区组织干部职工及企业家无偿献血(图)
  •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七里河区签约28个项目 总投资额323.72亿元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七里河区签约28个项目 总投资额323.72亿元
  • 看考生如何被录取?甘肃省教育考试院详解高考录取流程(图) 看考生如何被录取?甘肃省教育考试院详解高考录取流程(图)
  •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架设开放桥梁 打造发展平台(图)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架设开放桥梁 打造发展平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