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红古区近三届兰洽会项目已开建43个

17-07-03 15: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红古区——近三届兰洽会项目已开建43个

  中国甘肃网7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蒋凌)在第二十一届兰洽会上签约的金霸铝业年产15万吨铝棒、5万吨铝型材生产线项目目前建成投产,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达25亿元,年上缴税金479万元,利润总额23770.8万元,可带动就业200余人,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近日,记者在跟随市兰洽办组织的媒体采访团走访往届兰洽会签约项目进展情况时获悉,红古区近三届兰洽会签约项目45个,目前已开工建设43个,多个项目的开工及建成运营对全市经济支撑作用明显。

  据介绍,金霸铝业年产15万吨铝棒、5万吨铝型材生产线项目是红古区在第二十一届兰洽会上签约的重点项目,该项目总投资4亿元,位于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红古园区内,占地56亩,计划建设年产15万吨铝棒,年加工5万吨铝型材项目,产品主要包括建筑铝型材、工业铝型材、装饰铝型材、系列门窗型材、系列幕墙型材、电泳漆型材、装饰型材以及暖气片、散热器、铝管、铝排以及各种牌号合金铝锭。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达25亿元,年上缴税金479万元,利润总额23770.8万元,可带动就业200余人,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目前该项目已建成投产,企业效益较好。

  此外,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红古园区“城市矿产”废塑料、废纸加工生产项目是红古区在第二十一届兰洽会上签约的重点项目,也是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红古园区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重点实施项目。

  据红古区经合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三届兰洽会红古区签约项目共45个,总投资189.8亿元,目前已开工项目为43个,累计完成到位资金143.2亿元,已建成项目21个。

精彩推荐

  • 天平铁路客运正式通车 天平铁路客运正式通车
  • 用“心”教学用“爱”育人——记38岁的武威乡村教师蔡多财 用“心”教学用“爱”育人——记38岁的武威乡村教师蔡多财
  • 金昌永昌县新城子镇3万亩油菜花开了 金昌永昌县新城子镇3万亩油菜花开了
  • 兰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专家梁庆国谈宝兰高铁——最大挑战来自湿陷性黄土成功之处就在于隧道建设 兰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专家梁庆国谈宝兰高铁——最大挑战来自湿陷性黄土成功之处就在于隧道建设
  • 宝兰线全域旅游系列活动昨日在兰启动 打造全域旅游新品牌构建跨区域旅游共同体 宝兰线全域旅游系列活动昨日在兰启动 打造全域旅游新品牌构建跨区域旅游共同体
  • 2017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崆峒山站)开赛 2017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崆峒山站)开赛
  • 酒泉举办科技创新文化大赏活动(图) 酒泉举办科技创新文化大赏活动(图)
  • 宝兰线全域旅游活动掠影(组图) 宝兰线全域旅游活动掠影(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