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举办科技创新文化大赏活动(图)

17-07-03 10:0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酒泉举办科技创新文化大赏活动

  酒泉市首届科技创新文化大赏活动现场一角。

  中国甘肃网7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酒泉日报记者 杨阳) 6月24日至25日,酒泉市首届科技创新文化大赏在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园内举行。

  此次活动以“科技驱动生活、创新点燃未来”为主题,参观者与展示者互动交流,通过无人机、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机器人工程挑战赛、科普大篷车、创意文化等展示,向参观的市民介绍了科技与创新之美。同时,活动还增加了青年摇滚节等单元。其中,被誉为流动科技馆的科普大篷车通过聚集多种科技手段,集中向观众特别是青少年展示自然科学、物理化学、机械制造等科学原理。

精彩推荐

  • 宝兰线全域旅游活动掠影(组图) 宝兰线全域旅游活动掠影(组图)
  • 兰州故事丨草莽英豪王得位末代鲁土司衙门参谋长的传奇 兰州故事丨草莽英豪王得位末代鲁土司衙门参谋长的传奇
  • 宝兰高铁节点城市全域旅游路线图(图) 宝兰高铁节点城市全域旅游路线图(图)
  • 2017甘肃省青少年自行车锦标赛落幕 2017甘肃省青少年自行车锦标赛落幕
  • 争创文明城共颂党恩情 争创文明城共颂党恩情
  • 7月底9月上旬 兰州安宁区举办国家级热气球、攀岩大赛(图) 7月底9月上旬 兰州安宁区举办国家级热气球、攀岩大赛(图)
  • 高生发:开启定西特色新旅程 书写多彩旅游新篇章 高生发:开启定西特色新旅程 书写多彩旅游新篇章
  • 李晓东: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 推动全域旅游融合发展 李晓东: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 推动全域旅游融合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