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苏君:坚持错位规划高效推进 打造全域旅游品牌形象

17-06-28 11:24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苏君在景泰调研黄河石林景区开发建设工作时强调

  坚持错位规划高效推进 打造全域旅游品牌形象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王鹏程) 6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苏君在景泰县调研黄河石林景区开发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坚决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切实保持沿途山体原貌,坚持黄河石林景区和沿线景区的错位规划,本着时尚简约、高效推进的原则,打造全域旅游品牌形象,确保为第八届黄河石林旅游文化节提供特色景观支持。

  副市长宿俊乾,农行甘肃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魏孔山一同调研。

  调研中,苏君坐车沿省道217线白银至景泰段、黄河石林旅游快速通道,一路走走停停,实地了解了道路规划设计情况和目前建设进度,重点察看了红岘台旅游服务中心规划设计情况。她指出,服务中心的建设要实现与黄河石林景区的错位发展,坚决保持山体原貌,增加创意元素,就势打造特色景观,为黄河石林留住游客。要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保证今年黄河石林旅游文化节的顺利举行。

  走进黄河石林主景区,苏君仔细了解了合作社建设情况和景区统一管理情况,调研了黄河石林景区移交景泰县管理后的建设进展情况。黄河石林景区于6月9日整体移交后,景泰县始终坚持“高品位规划、高档次建设、高水平管理”的原则,多次专题讨论景区建设相关事宜,制定了《黄河石林大景区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目前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和内涵提升工作正在加紧进行。

  在随后召开的黄河石林景区规划建设汇报会上,苏君认真听取了黄河石林旅游廊道、“花映盛世”景观带、“七彩石林”灯光秀等规划设计情况汇报,并对黄河石林景区景观建设取得的新进展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凝聚力量,调整规划方案,细化工作举措,坚持从小处着眼,加强沿线景观建设,打造全域旅游,促进景泰县域经济发展。要严格倒排工期,进一步加快景观建设进度,确保为第八届黄河石林旅游文化节提供特色景观支持。

  苏君强调,依山就势是打造黄河石林全域旅游的基本原则,坚决禁止破坏沿途山体原貌,切实保护好生态植被,为后代留下绿水青山。要坚持黄河石林景区和沿线景区的错位规划,本着时尚简约原则,建设野奢酒店等高端业态,分片种植特色花卉,引进共享单车,高效打造独特创意景观,加快推进红岘台旅游服务中心建设,千方百计让美景留住游客。要坚持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激发群众参与景区建设的积极性,加快推进合作社建设,最大化减少黄河石林景区开发阻力。要加强景区统一管理,因地制宜细化模块,充分展示民俗风情,打造特色街区小巷,满足游客对景区的多样化需求。要统一旅游标识设计,切实提升沿途旅游整体形象,为游客旅游观光提供便利。

  市委办公室、市交通局、市旅游局、市交投公司,相关文化传播公司、建筑设计研究院、规划设计公司及山东华达建设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精彩推荐

  • 为了孩子们,他也是拼了——记天水武山县干树小学代课教师马保山 为了孩子们,他也是拼了——记天水武山县干树小学代课教师马保山
  • 南昌、海口、兰州书画交流联展正式启动(图) 南昌、海口、兰州书画交流联展正式启动(图)
  • 甘肃省青少年科技体育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榆中师范捧得多个奖杯(图) 甘肃省青少年科技体育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榆中师范捧得多个奖杯(图)
  • 兰州市榆中县特教学校“特奥会”载誉而归(图) 兰州市榆中县特教学校“特奥会”载誉而归(图)
  • 兰州:日晕刷爆朋友圈 快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图) 兰州:日晕刷爆朋友圈 快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图)
  • 兰州市草场街街道奏响创建“三部曲”(图) 兰州市草场街街道奏响创建“三部曲”(图)
  • 兰州市殡仪馆十二项措施配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图) 兰州市殡仪馆十二项措施配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图)
  • 兰州一男子醉卧轿车内 是睡觉还是酒驾 兰州一男子醉卧轿车内 是睡觉还是酒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