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公房管理中心党员干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17-06-26 09: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警钟长鸣抓教育固本清源正作风

  市公房管理中心党员干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何怡璇)为进一步增强全中心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市公房管理中心日前对中心所属各单位股级以上干部和机关全体人员150多名党员干部进行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辅导。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特邀兰州市纪委党风政风督查室干部做了题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的辅导报告。主讲人通过鲜活生动的实例阐述,使与会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市公房管理中心主任张发海介绍说,今后市公房管理中心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着眼于打造“廉洁型”服务中心,层层传导压力,狠抓正风肃纪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通过不断自我加压,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听了专题辅导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始终以“一个党员一面旗”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精彩推荐

  • 兰州安宁交警提示:这些路段乱停车将被迅速拖离 兰州安宁交警提示:这些路段乱停车将被迅速拖离
  • 平凡的坚守  ——访河州工匠提名人东乡族擀毡匠马社勒 平凡的坚守 ——访河州工匠提名人东乡族擀毡匠马社勒
  • 临夏州和政县油菜花飘香(图) 临夏州和政县油菜花飘香(图)
  • 一颗土豆的成长史——跟小陇去看看定西渭源土豆如何逆袭成为“金蛋蛋”(组图) 一颗土豆的成长史——跟小陇去看看定西渭源土豆如何逆袭成为“金蛋蛋”(组图)
  • 兰州市中小学中华经典诵读复赛举行(图) 兰州市中小学中华经典诵读复赛举行(图)
  • 文明经商公约亮相兰州张掖路步行街(图) 文明经商公约亮相兰州张掖路步行街(图)
  • 兰州公园路东社区入户宣传创文知识(图) 兰州公园路东社区入户宣传创文知识(图)
  • 【宝兰高铁】30名网友昨日试乘 从兰州西出发直达天水南(图) 【宝兰高铁】30名网友昨日试乘 从兰州西出发直达天水南(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