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酒钢开展特色安全生产宣传教育

17-06-26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2017年安全生产巡查

  原标题:酒钢开展特色安全生产宣传教育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曹义成) 今年6月是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为大力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酒钢集团公司近期结合企业特点,开展了一系列特色安全生产宣传教育。

  2016年,酒钢集团公司劳动保护“专家库”试点工作取得实效。今年,集团公司再扩大“专家库”试点范围,将下属近10个单位部门纳入劳动保护“专家库”试点,进一步发挥一线技术骨干和先进模范人物的作用,扎实开展“查隐患、反违章”活动。开展知识竞赛“比安全”活动,引导组织职工学习《安全生产法》《环境保护法》《职业病防治法》和《甘肃省安全生产条例》。另外,拉开一年一度的“送清凉”活动,将价值26万余元的冰柜、立式饮水机、壁挂式空调等20余种“清凉”物品送到各分、子公司的高温作业岗位和野外施工作业的建设工地等,为广大职工安全生产创造良好条件。

精彩推荐

  • 微微星光,点亮夜空——拱星墩街道举办“凡人善举、德润金城”兰州好人巡讲活动(图) 微微星光,点亮夜空——拱星墩街道举办“凡人善举、德润金城”兰州好人巡讲活动(图)
  •  唱响创建主旋律 打造文明新风尚——兰州拱星墩街道全力打造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图) 唱响创建主旋律 打造文明新风尚——兰州拱星墩街道全力打造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图)
  • 兰州警方成功破获部督毒品大案 缴获毒品17.71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53人 兰州警方成功破获部督毒品大案 缴获毒品17.71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53人
  • 陇南武都马营红土地(图) 陇南武都马营红土地(图)
  • 陇南徽县大河店镇文池村全力打造美丽乡村(图) 陇南徽县大河店镇文池村全力打造美丽乡村(图)
  • 兰州:私自占道围墙坍塌 背街小巷环境卫生需重视 兰州:私自占道围墙坍塌 背街小巷环境卫生需重视
  • 兰州安宁交警提示:这些路段乱停车将被迅速拖离 兰州安宁交警提示:这些路段乱停车将被迅速拖离
  • 小剪刀大艺术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提名奖剪纸大师马俊 小剪刀大艺术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提名奖剪纸大师马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