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加快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 兰州将开通“信用兰州”网站

17-06-23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加快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兰州将开通“信用兰州”网站

  中国甘肃网6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马艳玲)6月22日,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胥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颜烨鲁主持会议。

  2016年6月以来,为了加快城市信用体系建设,国家发改委通过“全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平台”对全国36个直辖市、副省级城市和省会城市的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四个方面的信用状况按月进行监测、打分和排名。今年1至2月,我市在全国36个城市信用状况监测中位列第31位。下一步,我市将加快信用信息化交换与共享平台建设,开通“信用兰州”网站,指定专人负责网站及信息日常更新、发布和维护工作。开通信用代码转换公示窗口和“双公示”查询窗口,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和“信用兰州”网站上,开通社会信用代码转换和“双公示”窗口。

精彩推荐

  • 兰州:轿车失控撞坏隔离栏 兰州:轿车失控撞坏隔离栏
  • 图解:这些新政7月实施!关系到你的公积金、车牌号…还有以下这些↓↓ 图解:这些新政7月实施!关系到你的公积金、车牌号…还有以下这些↓↓
  • 记者专访:公祭伏羲让世界人民知道天水这座古城(组图) 记者专访:公祭伏羲让世界人民知道天水这座古城(组图)
  • 自强自立小女孩浑身充满正能量——记天水秦安县刘坪中心小学六年级学生杨喜文 自强自立小女孩浑身充满正能量——记天水秦安县刘坪中心小学六年级学生杨喜文
  • 甘肃省举行“6·26”禁毒宣传活动 不断推动禁毒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图) 甘肃省举行“6·26”禁毒宣传活动 不断推动禁毒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图)
  • 金昌:紫金花开引客来(图) 金昌:紫金花开引客来(图)
  • 兰州市文科第三名张紫云:阅读开阔思维 最爱三尺讲台 兰州市文科第三名张紫云:阅读开阔思维 最爱三尺讲台
  • 兰州市理科第三名朱程睿:学习常有计划 皇马铁杆球迷 兰州市理科第三名朱程睿:学习常有计划 皇马铁杆球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