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人大督办重点议案 做好中小学教育用地规划

17-06-23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市人大督办重点议案做好中小学教育用地规划

  中国甘肃网6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邵其珍)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晓钢率部分人大代表,就《关于落实中小学幼儿园教育及用地规划保护管理的议案》进行督办。督办组要求,我市要做好中心城区教育用地的规划,破解适龄儿童入学难题和中小学大班额问题。

  在视察中,督办组先后来到城关区、安宁区,实地走访了元森北新时代、碧桂园、中集幸福里等配建学校建设现场,实地走访了中小学、幼儿园配建情况。据介绍,我市现有各级各类学校1622所,在校学生1026090人,全市用地面积幼儿生均12.3平方米,小学生均24.3平方米,初中生均23.1平方米。督办组要求,要统筹协调,做好中小学及幼儿园教育用地的规划,新建、回收、扩建、带动、提升一批学校。要加强新建住宅小区配建学校的执法力度,做好配建学校的移交工作,扩大城区基础教育资源。 

精彩推荐

  • 兰州:轿车失控撞坏隔离栏 兰州:轿车失控撞坏隔离栏
  • 图解:这些新政7月实施!关系到你的公积金、车牌号…还有以下这些↓↓ 图解:这些新政7月实施!关系到你的公积金、车牌号…还有以下这些↓↓
  • 记者专访:公祭伏羲让世界人民知道天水这座古城(组图) 记者专访:公祭伏羲让世界人民知道天水这座古城(组图)
  • 自强自立小女孩浑身充满正能量——记天水秦安县刘坪中心小学六年级学生杨喜文 自强自立小女孩浑身充满正能量——记天水秦安县刘坪中心小学六年级学生杨喜文
  • 甘肃省举行“6·26”禁毒宣传活动 不断推动禁毒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图) 甘肃省举行“6·26”禁毒宣传活动 不断推动禁毒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图)
  • 金昌:紫金花开引客来(图) 金昌:紫金花开引客来(图)
  • 兰州市文科第三名张紫云:阅读开阔思维 最爱三尺讲台 兰州市文科第三名张紫云:阅读开阔思维 最爱三尺讲台
  • 兰州市理科第三名朱程睿:学习常有计划 皇马铁杆球迷 兰州市理科第三名朱程睿:学习常有计划 皇马铁杆球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