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文县两年发放精准扶贫专项贷款70520万元

17-06-22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文县两年发放精准扶贫专项贷款70520万元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通讯员 董超) 从文县金融办获悉,2015年和2016年,文县累计为1485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精准扶贫专项贷款70520万元,占全县贫困户总数的89.47%。其中,2015年为4051户发放专项贷款19380万元,2016年为10803户发放专项贷款51140万元。

  近年来,文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和“433”发展战略,全面改进和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贫困户增收脱贫提供了重要的金融支撑,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取得显著成效。在精准扶贫专项贷款工作中,文县立足县情实际,提出明确要求,要围绕“放好款”,把握好明确贷款对象、严格审核把关、加快工作进度“三个关键”。要围绕“用好款”,做到必须用于产业开发、必须保证群众收入、必须加强跟踪监管“三个必须”。要围绕“收好款”,确保主体责任落实要到位、还贷思想认识要到位、日常管理服务要到位“三个到位”。具体工作开展过程中,文县抽调县财政、扶贫、金融办、承贷银行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分片区进行督查指导,确保了专项贷款的精准性和有效性。同时将这项工作纳入乡镇党政领导班子实绩考核,确保了此项工作的高效推进。

精彩推荐

  • “甘肃120”微信服务平台上线 “甘肃120”微信服务平台上线
  • 陇南徽县积极发展高端花卉苗木产业(图) 陇南徽县积极发展高端花卉苗木产业(图)
  • 百米高楼“兰州SOHO” 将成铁路局商圈地标建筑 百米高楼“兰州SOHO” 将成铁路局商圈地标建筑
  • 大型电视剧《南泥湾》在延安甘泉开拍(图) 大型电视剧《南泥湾》在延安甘泉开拍(图)
  • “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兰州旅游推介会举行(图) “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兰州旅游推介会举行(图)
  • “兰州百合”漂洋过海闯市场 年出口400余吨(图) “兰州百合”漂洋过海闯市场 年出口400余吨(图)
  • 平凉泾川县窑店镇公主村群众在采摘杏子(图) 平凉泾川县窑店镇公主村群众在采摘杏子(图)
  • 境内外旅行商开启“丝绸之路甘肃黄金段”旅游考察踩线活动 境内外旅行商开启“丝绸之路甘肃黄金段”旅游考察踩线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