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民乐县南古镇把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17-06-21 16:29 来源:中国张掖网 编辑:雷轶涵

  原标题:民乐县南古镇把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报道 (记者 吕得乐)今年以来,民乐县南古镇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总则》,要求党员干部注重学习,加强修养、严格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以实际行动把廉洁从政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注重学习,提升思想境界。南古镇把加强党员干部学习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紧密联系起来,在积极组织参加各种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的同时,要求自觉养成读书习惯,使学习成为工作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融汇到执政为民工作行为中。坚持在学习中完善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锤炼道德情操,自觉防范不健康思想侵扰。

  加强修养,塑造良好形象。坚持从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村支两委主要干部做起,率先垂范,严于律己,洁身自好,努力做到“八小时以内”和“八小时以外”一个样。注重培养健康的人生情趣,注意处理好个人情趣与工作的关系,使高雅的情趣成为事业的帮手,树立起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严格自律,改进作风。按照党风廉政责任制“一岗双责”的要求,切实履行好党委的主体责任、纪委的监督责任以及部门的直接责任,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在强调自律的同时,加强他律,将自己的行为置于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监督之下,倾听各方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批评,改进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在接受监督中拓宽思路,正确决策,做好工作。

精彩推荐

  • 甘肃哈达铺:一份《大公报》决定了红军的前进方向 甘肃哈达铺:一份《大公报》决定了红军的前进方向
  • 红军长征走过的甘南迭部 红军长征走过的甘南迭部
  • 甘南迭部一位老红军的红色传承 甘南迭部一位老红军的红色传承
  • 兰州战役纪念馆介绍 兰州战役纪念馆介绍
  • “红色火炬、绿色长征”火炬传递活动在合作草原圆满落幕 “红色火炬、绿色长征”火炬传递活动在合作草原圆满落幕
  • 爱国青年参观“八办”纪念抗战胜利纪念日 爱国青年参观“八办”纪念抗战胜利纪念日
  • 爱国青年参观“八办”纪念抗战胜利纪念日 爱国青年参观“八办”纪念抗战胜利纪念日
  •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