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裕固族服饰走秀节目亮相香港 秀出“最炫民族风”

17-06-21 16:09 来源:中国张掖网 编辑:雷轶涵

  原标题:裕固族服饰走秀节目亮相香港秀出“最炫民族风”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报道 (记者 安晓)近日,由中国中老年群众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中国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会和中国好节目组委会主办的2017年中老年(香港)国际文化交流艺术大赛在香港举行,来自肃南县的裕固族服饰走秀节目《家园》惊艳亮相,荣获“最佳台风奖”。

  《家园》节目由肃南县阳光女子健身队推送,有16名中老年艺术爱好者参加,她们的平均年龄在55岁。该节目在今年5月12日参加了甘州区“星世纪杯”广场舞大赛获得优秀奖后被推选参加此次香港赛区活动,并获得了一千元港币奖励。该节目通过独特华美的裕固族服饰展演,向世人展示了生活在祁连山区的裕固族人民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民俗风情,促进了民族文化的传承与发扬。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