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山丹:“一把手”访谈让省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17-06-21 15:27 来源:中国张掖网 编辑:雷轶涵

  原标题:山丹:“一把手”访谈让省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报道(记者 郇栋)“刚刚结束的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吹响了“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锋号。响应省委号召,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在录制“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一把手’电视访谈栏目现场的山丹县电视台台长葛勤说到。

  连日来,山丹县42名乡镇党委书记、部门负责人、驻丹单位负责人先后走进“山丹县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一把手’访谈”栏目,在镜头下谈思路、议措施、定目标、作承诺,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们将按照省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现行标准下农村人口如期脱贫、稳定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脱贫’这一奋斗目标,着力在培植多元化增收产业、筑牢夯实稳定脱贫基础、增强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能力和统筹协调全面推进上下功夫,不折不扣的把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当中去,实现好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面对镜头,该县农办主任马林信心满满的谈起了脱贫攻坚的思路。

  该县“一把手访谈”栏目直面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采取问政、公开承诺等形式,让各级领导干部接受群众监督、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各乡镇部门一把手结合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畅谈再创发展新优势的新做法、新实践,力争做出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的精彩答卷。

  节目在电视台、今日山丹网、今日山丹和山丹头条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上播发以来,迅速引起了全县干部群众的热烈反响。

  “乡镇、部门一把手在电视上从各个角度畅谈对省党代会的认识和理解,让我们基层党员更加深刻的掌握了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一把手访谈节目开播后,清泉镇祁店村党支部书记刘积旺说,“各位一把手结合工作实际,按照省党代会精神提思路、定方向,作承诺,让农民群众更加清晰的看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发展方向和举措,也非常期盼日子越过越好!”

  “现在晒思路,年终比成绩。县委将对“一把手访谈”栏目公开承诺事项处理情况进行对标督查落实,作为年度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我们也将追踪报道,形成强势主流舆论,着力营造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良好舆论氛围,传播聚集干事创业的正能量。”节目组的黄东亮如是说。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该县坚持“学用结合,促进发展”的思路,坚决把党代会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提振各级党员干部精气神,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报告精神实质,敏锐把握全省政策走向和重大机遇,结合实际工作,推动各项工作与省党代会精神精准对接,进一步完善全面从严治党、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保护修复、项目建设、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精准脱贫、民生改善、创新驱动等多个方面的发展思路,使各项工作更加符合省党代会精神,更加符合自身实际,不断加快山丹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进程步伐。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