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陇原行”高校招生咨询会暨校园开放日活动举行

17-06-21 09:57 来源:中国张掖网 编辑:雷轶涵

  原标题:“陇原行”高校招生咨询会暨校园开放日活动举行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报道(记者 曹勇)6月18日,2017年河西学院校园开放日活动举行。当日,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开展的甘肃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宣传暨省内高校“陇原行”活动也在河西学院举行,来自兰州大学、长安大学、东北大学等省内外16所高校招办负责人出席了活动,给考试及家长提供了一次与高校招办面对面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使考生及家长获得了直接、有效的招生信息,并对考生填报志愿进行了现场辅导。也给考生及家长提供一个亲临大学校园、感受大学生活的机会。

  记者从河西学院获悉,今年该校共有54个本科专业招生,涉及甘肃、黑龙江、吉林、湖北等18个省份,并且将首次在新疆和西藏招生;另外,该校今年共有14个专科专业招生,其中大多数为医学专业。2017年,河西学院为适应“一路一带”发展形势,新增设了康复治疗学、网络工程、社会工作3个本科专业,并于今年开始招生。今年该校将继续和复旦大学开展联合培养本科生工作,在甘肃省高考招生本科一批次招收20名考生与复旦大学联合培养,分别涉及历史学、医学影像技术、生物科学专业。同时,该校今年还将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的实施方案》精神,做好2017年甘肃省农村免费医疗人才专项(专科)招录工作,今年将面向全省考生计划免费招收250名临床医学专业或中医学专业农村订单定向三年制专科医学生。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对于广大考生及家长极为关注的转专业问题,河西学院也出台了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办法,学生入校后有两次调整专业的机会。第一次是新生进校后的第一个月之内。学生只要高考成绩不低于拟转入专业的最低录取分数线,就可以提交申请调整。第二次是一年级结束前提出书面申请,符合《河西学院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转专业条件的学生,学校审核批准后可调整到新的专业学习。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