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洽会兰州展馆设计整体方案确定

17-06-21 08:29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关注第二十三届兰洽会 兰洽会兰州展馆设计整体方案确定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祁瑞龙)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将于7月6日~7月9日在兰州举办,兰州市工信委对兰洽会兰州展馆设计方案进行了公开招标,最终确定中标单位为北京鼎越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目前中标单位已按要求开展方案细化、版面确定、设备准备及软件制作等相关工作,市工信委正在进行宣传资料收集整理和展品征集工作。

  据介绍,兰洽会兰州展馆位于主展馆一层(西侧入口处)四号展厅,面积549平方米。展馆设计围绕“一带一路”主题,突出“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段建设的功能定位,以打造区域性特大中心城市,打造全省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魅力城市为重点,突出省会城市的示范带动作用,从经济总量、科技引领、创业创新等方面,全面展示兰州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新成果、新构想。以新区发展总体规划和产业发展布局为依托,充分展示兰州新区面向中亚、南亚、西亚、东南亚国家的通道、商贸物流枢纽、重要产业和人文交流基地的作用。

  展馆主造型由高速急驶的动车交汇相聚,行驶的轨迹演化成灵动富有朝气的丝路经济带,黄河母亲造型位于丝路经济带的核心位置。主题展示区通过互动拼接屏、LED大屏宣传展示城市发展、建设及县域经济发展等内容。主造型后方通过VR骑行、霍格沃兹墙、3D展示等丰富的多媒体展示方式,带领观众体验了解多彩兰州。利用AR技术对兰州市战略新兴产业、农业、文化旅游等产业进行展示,对特色农产品、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旅游产品等特色产品进行实物展示。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