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中国国际食用油及橄榄油产业博览会举行 陇南市油橄榄产品获十二项大奖

17-06-21 0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中国国际食用油及橄榄油产业博览会举行

  我市油橄榄产品获十二项大奖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通讯员 焦晓霞) 6月16日,2017第11届中国国际食用油及橄榄油产业博览会在广州开幕,由我市祥宇、田园、恩来等9家油橄榄企业选送的系列产品在全球30多个国家110多个食用油参展企业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十二项大奖,占本次国际油博会奖项的三分之一。

  会上,武都区政府被大会授予“中国橄榄油卓越品质奖”;恩来公司的特级初榨橄榄油获得“口感最佳奖”和“质量金奖”;祥宇公司的岷归软胶囊获得“最佳创新奖”,橄榄菜获得“最佳畅销奖”;陇锦园公司的油橄榄干果获得“优质产品金奖”等。

  本次展会是由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国际橄榄油理事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木本油料分会和西安中粮工程研究设计院联合指导主办的食用油展会,同时也是业内规模最大、最权威、最专业的食用油展会。

  开幕式当天,共有来自国内外3500余家客商到陇南油橄榄展区交流洽谈,初步协商签订了50多个代销协议、达成12个橄榄油代加工意向协议。通过这次参展,将对提升我市油橄榄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促进产销合作交流,拓展国际国内市场起到重要作用。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