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级统战系统干部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马廷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17-06-21 08: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原标题:省级统战系统干部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马廷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吕宝林) 省委统战部20日在兰州召开省级统战系统干部大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范鹏应邀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辅导。

  马廷礼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持续深化学习效果,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真正用省党代会精神引领统一战线、统揽统战工作,以坚决的态度、有效的措施、扎实的工作,确保会议精神在统一战线各领域得到有力有效贯彻。要精心组织好“大学习”活动,在深入学习中凝聚政治共识、目标共识、行动共识、法宝共识、团结共识、实干共识,努力实现凝聚大共识、推动大发展、促进大和谐的工作目标,汇聚起推进我省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深入开展好“大调研”活动,研究各领域贯彻会议精神的切入点、着力点,进一步明确抓落实的重点任务、具体措施和有效办法,为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促进全省统一战线创新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