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徽县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1月至5月累计完成投资11.11亿元

17-06-20 18:13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徽县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1月至5月累计完成投资11.11亿元

  中国甘肃网6月2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通讯员 尹辉东) 近年来,徽县以重点项目建设为载体,着力在夯基础、建平台上做文章,在育产业、创特色上下功夫,全县项目建设持续推进,走出了一条项目带动、跨越发展的新路子。今年全县共谋划“六个清单”投资项目107个,其中,新建项目91个,续建项目16个,1月至5月累计完成投资11.11亿元。

  徽县对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全部实行“一个项目,一名县级包抓领导,一个牵头责任单位,一个工作班子,一套实施方案”的“五个一”工作责任制,建立了项目调度制度,强化协调服务,按项目建设工作时限要求,科学合理倒排工期计划,明确每一个时段的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和工作目标,为完成全年项目建设任务提供保障。同时把强化服务意识,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和限时办结制作为加快项目建设的有效措施,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不断简化办事程序,在项目建设的备案、审批上,全县除涉密项目外的所有项目全部实行在线并联审批,涉及在线审批的17个职能部门,已全部接通政务外网并有效开展备案、审批工作,备案和审批效率充分提升。

  目前,重大建设清单项目6个,总投资61.44亿元,年度计划完成35.63亿元,1月至5月完成6.74亿元。其中,省列重大建设项目1个,为“徽两”高速;市列重大建设项目5个,为幸福老年公寓二期工程、S328十天高速至金徽酒厂升级改造公路、省道(S219)麻沿河至大石碑公路、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泓盛公司苗木繁育和景观绿化树栽植基地项目。招商引资落地清单项目2个,总投资1.82亿元,分别为徽县东方博爱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项目、徽县康元公司年产5万吨固态醋果醋饮料生产基地改扩建项目。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