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民勤开展食品生产经营 单位信用等级动态评定

17-06-20 16:24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赵凌艺

  为督促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提高食品安全信息透明度,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2017年6月起,民勤县在全县组织开展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信用等级动态评定工作。

  此次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信用等级动态评定从靠实执法人员监管职责入手,要求各监管单位严格落实“网格化监管、坐标式定位、区域化定责”监管措施,认真贯彻施行《甘肃省食品生产经营者违法违规行为记分管理办法(试行)》,对全县已取得食品生产经营许可的食品生产经营者违法违规行为实施记分管理,做到“凡查必记,凡记必录”。持续加大食品生产经营者违法违规记分后的处理力度,结合记分系统生成的企业信用等级和风险等级,及时更新“外置化管理”公示牌内容,并对食品生产经营者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分达到一定分值的综合运用事前警示、责任约谈、培训教育、行政处罚等手段,监督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通过信用等级动态评定,进一步规范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食品安全信息公示,推进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保障社会和广大消费者的知情权与选择权,有效预防和控制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记者尚禾)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