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2017年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考试开考

17-06-20 15: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新闻网 编辑:李秀清

  中国甘肃网6月20日讯 据嘉峪关新闻网报道 (记者 李巍)6月 17日,我市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考试在市委党校开考, 198名社会考生参考。

  据了解,本次招考采取4项举措,确保考试公开公平、有序进行。

  考试意义重。本次考试共招录89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其中社区综治中心62名;市级综治中心17名;环卫局10名,进一步充实社区工作力量,强化环卫工作队伍,同时缓解部分待就业压力。

  考试保密强。出题及阅卷环节均在我市武警部门封闭进行;纪检部门全程参与;现场抽签决定监考人员;考生需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参考,两证缺一不可。

  考务工作严。由市委党校、人社局、综治办、社会治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担任考务工作,同时参照公务员考试流程,严谨分责。

  考场分布实。本次考试共设7个考场,合理分布考生参加考试,最大限度避免人员拥挤、天气炎热等情况,为考生营造宽敞舒适的考场环境。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