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媒体融合宣传成为新亮点 《甘肃日报》《中国旅游报》《民族日报》聚焦永靖

17-06-20 14:25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体 媒体融合宣传成为新亮点《甘肃日报》《中国旅游报》《民族日报》聚焦永靖

  本报记者 幸福

  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已成为当今新闻宣传的新趋势。6月19日,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在即,当日出版的《甘肃日报》《中国旅游报》及临夏州《民族日报》在永靖县中外来宾及媒体下榻的宾馆酒店,第一时间与广大读者见面。特别是本届旅游节东道主临夏州官方主流媒体《民族日报》,将当日出版的最新一期报纸送达永靖县,让参会宾客感受到来自临夏新闻媒体的热情。

  记者从节会办宣传组了解到,《甘肃日报》《中国旅游报》《民族日报》3家纸媒助阵旅游节。将6月15日出版的《中国旅游报》,6月19日出版的《甘肃日报》及《民族日报》,分别赠阅500份,送到中外来宾、游客入住的公航旅·黄河明珠国际大酒店、福门开元大酒店等的客房。据悉,《民族日报》20日还将赠送一期。

  本届旅游节在临夏开幕,临夏州民族日报社高度重视本次宣传战役。为了做好旅游节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制定了周密的宣传方案,《民族日报》及旗下子媒体——中国临夏网、临夏手机报、微信公众号形成立体式、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阵势。在永靖县第一现场、第一时间采访节会的筹备进展工作。本报工作人员精心采编新闻,给广大读者提供了权威、全面的图文盛宴,受到广泛好评。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