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高台“一事一议”小项目发挥脱贫大作用

17-06-20 0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高台“一事一议”小项目发挥脱贫大作用

  中国甘肃网6月20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 (通讯员 周淑云) 高台县充分发挥“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建设的能动性,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现代农业发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加大“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与其他支农资金整合力度。利用财政资金效益,让“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小项目”发挥“大作为”,不断提升贫困村整体面貌。

  今年,该县成功申报项目81个,计划项目总投资3799.87万元,覆盖81个项目村,受益人口达6.61万人。为把实事办好,该县在项目申报阶段,注重以群众最关心、最盼望、最急需的项目为重点,采取实地查看、走访群众等形式,对贫困村“一事一议”财政奖补申报项目进行认真研究、筛选。对所有实施的项目,从村民议事到项目施工,从施工现场前后对比到设立公示牌,从会议记录到审计公开,均全程记录、照片存底,实行严格的规范化管理。同时,不断健全绩效评价制度,完善激励约束机制,促进财政奖补资金的合理有效使用。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