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委宣传部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并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17-06-20 0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张文良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原标题:市委宣传部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并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中国甘肃网6月20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近日,市委宣传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由市文明办负责同志围绕“家教与家庭文明”这一主题对全体党员讲党课。同时,组织学习了市纪委有关文件、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有关通知、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部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美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家庭是社会的基石,家庭的文明和谐直接关系社会的和谐稳定,文明发展。随着社会的转型发展,生活节奏的加快,我们要更加注重家庭、家教和家风,学会孝顺、学会尽责、学会哺育、学会持家、学会传承,以实际行动促进家庭和睦,促进亲人相亲相爱,孝老爱幼,少有所教,老有所养,使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成为人们梦想启航的地方。要重视做好家庭教育,推动形成爱国爱家、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以良好的家风支撑起良好的社会风气。

  就部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重大意义,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一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对照机关党支部制定的年度学习安排,明确学习内容、时间进度、具体方式,持续抓好落实。要积极改进学习方法,党员干部要根据自身实际,制定个人自学计划,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要注重查找解决问题。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结合“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系列讲话,对照先进典型,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努力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三要做好学习教育成果的转化。要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把推动学习教育过程中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按照宣传思想工作“1336”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扎实推进理论武装、意识形态、新闻舆论引导、精神文明建设、文化祖业事业产业“三业”并举、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重点任务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