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志愿6月25日开始填报

17-06-19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普通高校招生志愿6月25日开始填报

  中国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房惠玲)6月16日,省招办下发《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志愿填报指南》,再次提醒考生,2017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分两次进行,第一次填报时间:6月25日20∶00开始,6月27日20∶00截止。第二次填报时间:2017年8月4日20∶00开始,8月6日14∶00截止。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网上填报志愿对考生上网地点不作限制。初次登录,系统将要求考生修改初始密码(初始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后八位),否则无法继续操作。登录系统后,考生可按系统提示和要求进行填报。志愿填报完成,考生必须使用志愿提交码提交志愿,否则志愿无效。在规定填报志愿的时间内,考生可多次登录系统修改志愿;到截止时间后系统自动关闭,考生将不能登录;考生志愿以最后一次提交的志愿为准;志愿提交后,系统显示“志愿提交成功”字样,表示志愿提交成功;有条件的考生可自行打印志愿表,没有打印条件的考生可到填报点申请免费打印。

精彩推荐

  • 【回望兰马】“首都媒体跑团 ”眼中的 “兰马 ”赛(图) 【回望兰马】“首都媒体跑团 ”眼中的 “兰马 ”赛(图)
  • 兰州:“旧书换绿植”传递书香绿意 兰州:“旧书换绿植”传递书香绿意
  • 兰州35个占道物已被彻底清理(图) 兰州35个占道物已被彻底清理(图)
  • 兰州西固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兰州西固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 高山杜鹃美艳兰州吐鲁沟国家森林公园 高山杜鹃美艳兰州吐鲁沟国家森林公园
  • 祁连山夏日景色如画 祁连山夏日景色如画
  • 王彬作品研讨暨诗歌朗诵会在兰州城市学院举行 王彬作品研讨暨诗歌朗诵会在兰州城市学院举行
  • 临夏州永靖县太极湖水面 水上表演组快艇编队训练(图) 临夏州永靖县太极湖水面 水上表演组快艇编队训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