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领导调研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

17-06-16 15: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新闻网 编辑:李秀清

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型网络传播活动

  原标题:市领导调研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嘉峪关新闻网报道(记者 李巍)6月14日,副市长何正义带队调研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并检查首嘉文化旅游产业园建设情况。

  何正义一行先后来到子祺食品厂、西玉工艺品有限公司、新城镇,实地调研了市级“非物遗”锁阳油饼、沙枣面油饼,省级“非物遗”嘉峪石砚,市级“非物遗”新城五粮酿酒工艺。

  何正义要求,相关部门要针对各“非物遗”项目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提高保护与推广力度,并希望各“非物遗”传承人要深度挖掘“非物遗”文化内涵、认真培养接班人,确保传承;首嘉文化旅游产业园要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在充分体现地域文化特色的基础上优化项目特色、加快建设进度。

  市委宣传部、文广新局、长城区、雄关区、旅游局、发改委、丝路(长城)文化研究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农业科技创新联盟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兰召开(图) 甘肃省农业科技创新联盟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兰召开(图)
  • 甘肃省农业科技绿皮书发布 看看报告都在关注啥?(图) 甘肃省农业科技绿皮书发布 看看报告都在关注啥?(图)
  •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 甘肃省患者权益维护日宣传活动启动 医疗纠纷投诉履约率100% 甘肃省患者权益维护日宣传活动启动 医疗纠纷投诉履约率100%
  • 【记者关注】救助城市流浪狗给它们一个温暖的“家”(图) 【记者关注】救助城市流浪狗给它们一个温暖的“家”(图)
  • 兰州西宁城市群发展规划出炉 到2035年基本形成城市群协同发展格局(图) 兰州西宁城市群发展规划出炉 到2035年基本形成城市群协同发展格局(图)
  •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科技工作者培育的上万株蝴蝶兰近日竞相绽放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科技工作者培育的上万株蝴蝶兰近日竞相绽放
  •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庆阳市2017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成果巡礼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庆阳市2017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成果巡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 | 敲重点 315知识在这里
2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今日10时起网上报名
3   图解:关于宪法 习近平这10句话发人深
4   消费维权|押金迟迟不退 消费者投诉“酷
5   甘肃推动律所专业化发展 为当事人提供
6   聚焦“五个振兴”建好陇原乡村 ——访
7   甘肃汉简是历史文献的重要补充 ——访
8   甘肃省今年从优秀村干部中考录乡镇机关
9   李荣灿强调:加快推进铸造工业园建设努
10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听范鹏代表推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