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州理工大在甘招本科生3407名 兰交大在甘招本科生3380人

17-06-16 07:47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狄东阳

陇周刊(2017年 第23期)

  原标题:我省各高校陆续公布在甘招生计划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熊园) 随着高考成绩公布的日期越来越近,甘肃各高校的招收计划也陆续公布。其中,兰州理工大学面向甘肃计划招本科生3407名;兰州交通大学在甘招本科生3380人。

  兰州理工大:在甘招本科生3407名

  2017年,兰州理工大学在全国除西藏及港澳台以外其余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收本科生5640名,专科生300名。其中面向甘肃招收本科生3407名,专科生205名。

  据悉,2017年兰州理工大学面向全国招生的专业有60个,43个专业进入甘肃一本招生,14个专业进入甘肃二本招生。除甘肃外,兰州理工大学今年将首次在贵州、陕西、河北、四川4省进行本科一批次招生。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该校的“红柳精英基地班”和“红柳卓越工程师班”不再单独招生,改为从2017年录取的理工类新生中选拔。

  兰交大:在甘招本科生3380人

  2017年,兰州交通大学面向全国招收本专科生共6665名。面向31个省(市、区)招收本科生5600名,其中艺术类专业计划180名,高水平运动员计划40名,贫困地区国家专项计划550名,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303名,少数民族紧缺人才培养专项计划75名,新疆内地班计划24名,三职生计划60名,南疆单例计划3名,普通类计划4365名。面向甘肃和新疆招收少数民族预科生65名。面向21个省(市、区)招收专科(高职)生1000名。

  据悉,该校今年在甘肃、内蒙古、河北、河南、陕西、四川和宁夏七个省份一本录取。其中陕西和宁夏所有专业都在一本录取,其他五个省份部分专业在一本录取。今年该校计划在甘招生4220名。其中,本科生3380人,少数民族预科生30名,专科(高职)生810名。

精彩推荐

  • 武威天祝县大力开展“陇原巧手”培训工作 武威天祝县大力开展“陇原巧手”培训工作
  • 武威:飞播造林 绿化沙漠 武威:飞播造林 绿化沙漠
  • 武威民勤县红崖山水库加高扩建工程进展顺利 武威民勤县红崖山水库加高扩建工程进展顺利
  • 武威凉州:誓让沙漠变绿洲 武威凉州:誓让沙漠变绿洲
  • 德国友人探访中山铁桥 德国友人探访中山铁桥
  • 兰渝铁路“头号重难点工程”胡麻岭隧道贯通 兰渝铁路“头号重难点工程”胡麻岭隧道贯通
  • 中兰客专甘肃段全面开建 中兰客专甘肃段全面开建
  • 600多名中外嘉宾参加旅游节 600多名中外嘉宾参加旅游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