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举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7-06-15 15: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新闻网 编辑:李秀清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原标题:我市举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梁洪涛丁巨胜边玉广出席 张静昌主持 杨伯江出席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嘉峪关新闻网报道 (记者 杨亮) 6月13日,我市举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王华存作宣讲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洪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巨胜,市政协主席边玉广出席报告会。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主持报告会,市委副书记杨伯江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华存从牢牢把握甘肃未来发展方向;全面准确把握甘肃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重要成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我市实现转型跨越发展的七条建议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剖析。

  就我市做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张静昌要求,一要认真传达学习,把握精神实质。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政治责任,务求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要深入开展宣讲,凝聚强大合力。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分管领域和下属单位,认真开展解读和宣讲,力求把报告精神讲全面、讲透彻、讲清楚。三要强化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全市各新闻媒体要广泛宣传报告精神,在全市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四要坚持以学促干,做好当前工作,为我市加快推动转型跨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副市长申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马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亦军以及在嘉副地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区、各部门、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嘉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

精彩推荐

  • 天水伏羲庙东牌楼两侧巨型花篮摆放完成(图) 天水伏羲庙东牌楼两侧巨型花篮摆放完成(图)
  • 社工携手中心校 为兰州创文增亮色(图) 社工携手中心校 为兰州创文增亮色(图)
  • 甘肃省举办防沙治沙用沙图片展(图) 甘肃省举办防沙治沙用沙图片展(图)
  • 胡麻岭隧道中特殊的“父亲节”(图) 胡麻岭隧道中特殊的“父亲节”(图)
  • 兰州市白银路街道网格管理助推平安建设 件件实事让辖区居民有更多幸福感 兰州市白银路街道网格管理助推平安建设 件件实事让辖区居民有更多幸福感
  • 兰州市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冲刺工作(图) 兰州市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冲刺工作(图)
  • 德国作家探访中山桥“百年黄河铁桥中德探寻之旅”文化交流活动昨启幕 德国作家探访中山桥“百年黄河铁桥中德探寻之旅”文化交流活动昨启幕
  •  图解:今后 甘肃贫困地区网络扶贫要这么做! 图解:今后 甘肃贫困地区网络扶贫要这么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