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重温红色记忆 弘扬革命精神——酒泉市瓜州县政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7-06-15 13: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6月14日讯 (通讯员 李娜 胡克成)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近日,瓜州县政协40多名党员委员在红西路军蘑菇台军事会议纪念馆前面,重温入党誓词,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传承先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热情,誓为党旗增辉。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弘扬红色精神,发挥政协委员“正能量”,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瓜州县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开展了“重温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委员重走红军路的征程中拉开了序幕,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徒步,委员们先后到达了蘑菇台军事会议纪念馆。随后,委员们参观了红西路军蘑菇台军事会议纪念馆、红西路军安西战役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聆听讲解员介绍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斗的历史。

  活动结束后,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重温建党光荣历史和革命先辈奋斗精神,深受触动和感慨。今后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砥砺精神,严格自律,改进作风,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更大的工作干劲为政协事业增光添彩。

精彩推荐

  • 胡麻岭隧道中特殊的“父亲节”(图) 胡麻岭隧道中特殊的“父亲节”(图)
  • 兰州市白银路街道网格管理助推平安建设 件件实事让辖区居民有更多幸福感 兰州市白银路街道网格管理助推平安建设 件件实事让辖区居民有更多幸福感
  • 兰州市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冲刺工作(图) 兰州市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冲刺工作(图)
  • 德国作家探访中山桥“百年黄河铁桥中德探寻之旅”文化交流活动昨启幕 德国作家探访中山桥“百年黄河铁桥中德探寻之旅”文化交流活动昨启幕
  •  图解:今后 甘肃贫困地区网络扶贫要这么做! 图解:今后 甘肃贫困地区网络扶贫要这么做!
  • 兰州市督导组对重要公共场所旅行社电影院进行现场督导 兰州市督导组对重要公共场所旅行社电影院进行现场督导
  • 商贩占道经营三马子乱停放 兰州市民呼吁:小街巷占道摆摊问题该管管了(图) 商贩占道经营三马子乱停放 兰州市民呼吁:小街巷占道摆摊问题该管管了(图)
  • 兰州市民反映:定西路嘉峪关路行道树飞虫侵扰行人 兰州市民反映:定西路嘉峪关路行道树飞虫侵扰行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