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民勤:沙漠上崛起“金色产业”

17-06-13 16:27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赵凌艺

  6月6日,记者走进位于民勤县青土湖的甘肃荒漠肉苁蓉有限公司肉苁蓉种植基地,只见沙漠中成片的梭梭林迎风挺立,基地负责人正指挥工人们挖坑、施肥、撒种、培土,一派繁忙景象。

  今年,该基地采用原生态方式开展纯天然有机接种肉苁蓉1万亩,计划配套建设研发中心、生产车间等,全力打造甘肃最大的肉苁蓉生产加工基地。

  图①肉苁蓉种植基地。

  图②播种。

  图③浇水。

  本报记者马爱彬

精彩推荐

  • 甘南:微风卷绿浪 草原暗花香。 甘南:微风卷绿浪 草原暗花香。
  • 天水:备战龙舟赛(图) 天水:备战龙舟赛(图)
  • 甘肃天水土林奇观引游人观“鬼斧神工” 甘肃天水土林奇观引游人观“鬼斧神工”
  • “泥瓦匠”造出固沙车(聚焦供给侧改革·我的故事) “泥瓦匠”造出固沙车(聚焦供给侧改革·我的故事)
  • 天水公祭伏羲大典将至 秦州区鲜花扮亮伏羲广场(图) 天水公祭伏羲大典将至 秦州区鲜花扮亮伏羲广场(图)
  • 兰州市榆中县中连川乡——把梦播在山野中(组图) 兰州市榆中县中连川乡——把梦播在山野中(组图)
  • 为兰马助威 甘农师生展别样风采(图) 为兰马助威 甘农师生展别样风采(图)
  • 兰州市城市四区小升初划片方案出炉(图) 兰州市城市四区小升初划片方案出炉(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