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幼儿车祸受伤送医 兰州龚家湾交警开启“生命通道”

17-06-13 09: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幼儿车祸受伤送医龚家湾交警开启“生命通道”

  张磊抱起伤者跑向急诊室。 记者马成斌摄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马成斌)6月12日上午11时许,一辆来自和政的轿车载着一名年仅3岁的伤者赶赴兰州的医院。到达兰州下高速后,龚家湾交警第一时间出动警车,为伤者开辟出生命通道。

  当时,正在执勤的龚家湾交警大队西果园中队塑料厂卡口岗民警接到大队指挥中心警令,有一名来自和政的驾驶员向交警求助,称其白色五菱宏光轿车上载有一名因交通事故致重伤的孩子,急需到兰大二院进行救治,由于对兰州路况陌生,希望得到兰州交警的帮助。接到求助,龚家湾交警大队巡逻民警张磊和石光建马上驾驶警车为该车开道。12分钟后,载有重伤幼儿的车辆安全抵达兰大二院。车辆到达医院,民警张磊毫不犹豫地抱起浑身是血的伤者,大步跑向急诊室……

  当日下午2时许,记者从医院得知,由于入院治疗及时,目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

精彩推荐

  • 梁剑:7年兰马全程参与 用镜头展示兰州魅力(图) 梁剑:7年兰马全程参与 用镜头展示兰州魅力(图)
  • 兰州最美风景是文明——兰州市“民字当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纪实 兰州最美风景是文明——兰州市“民字当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纪实
  • “兰马”已成为兰州新的文化名片(图) “兰马”已成为兰州新的文化名片(图)
  • 兰州勇救轻生女子的好心人找到了:他叫佘国锋(图) 兰州勇救轻生女子的好心人找到了:他叫佘国锋(图)
  • 宝兰高铁列车运行图新鲜出炉(图) 宝兰高铁列车运行图新鲜出炉(图)
  • 兰州举行经典诗文诵读展演活动 兰州举行经典诗文诵读展演活动
  • 兰州七里河文明旅游请你接力志愿活动启动 兰州七里河文明旅游请你接力志愿活动启动
  • 西北师范大学书法学术周暨首届书法本科生毕业展隆重开幕 西北师范大学书法学术周暨首届书法本科生毕业展隆重开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