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农户科学储粮专项工作通过省级验收

17-06-12 17: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我市农户科学储粮专项工作通过省级验收

  中国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记者 何郁)近日,省粮食局对我市2016年度农户科学储粮专项建设实施情况进行了抽查验收。

  验收组一行首先查阅了小粮仓建设项目相关资料,随后深入武山县龙台镇青山村项目农户家中,对农户科学储粮仓数量、质量、规格、使用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查验,同时对粮食减损情况、满意程度进行了调查和了解,对农户粮仓配送情况进行了登记、核实。验收组对我市专项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专项建设工作组织有序、措施得力、效果良好。验收组要求,今后应加强农户科学储粮知识宣教,推广农户科学储粮技术,不断降低储粮损失,切实把民心工程做到实处。实施农户科学储粮专项建设是改善农户储粮条件,减少粮食产后损失,开发“无形良田”,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促进农民持续增收的一项重要的强农惠农工程。专项建设自2010年在我市开展以来,先后有31269户农户享受这一惠民政策,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精彩推荐

  • 天水:藉河生态综合治理一期续建工程红桥段开始蓄水(图) 天水:藉河生态综合治理一期续建工程红桥段开始蓄水(图)
  • 【砥砺奋进的五年·人权篇】甘肃陇南电子商务助力残疾人脱贫致富 【砥砺奋进的五年·人权篇】甘肃陇南电子商务助力残疾人脱贫致富
  • 兰州禁毒宣传走进“马拉松赛” 兰州禁毒宣传走进“马拉松赛”
  • 甘肃省文化产业规划院揭牌 甘肃省文化产业规划院揭牌
  •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昨鸣枪开跑 4万多名选手沿黄河风情线奔跑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昨鸣枪开跑 4万多名选手沿黄河风情线奔跑
  • 中国甘肃网首届网络通讯员培训班今日举行 传媒学界大咖授课 (组图) 中国甘肃网首届网络通讯员培训班今日举行 传媒学界大咖授课 (组图)
  • 甘肃廉政漫画(第三十五期)|“生财有道” 甘肃廉政漫画(第三十五期)|“生财有道”
  • 甘肃中华职业教育社《国学礼仪文化进校园》首演 演绎中国传统之美(组图) 甘肃中华职业教育社《国学礼仪文化进校园》首演 演绎中国传统之美(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